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情境美語!貴婦血拼、打電玩 玩中學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印象中的補習班,應該是在教室由老師上課,頂多有道具輔助教學,不過在高雄卻一位美語老師,不但把學生帶到百貨公司上課,教的內容還是如何殺價,原來她的學生有的是貴婦,為了讓方便她們到國外血拼,所以到專櫃實地演練,果然利用情境教學,每位上課的貴婦,很快就殺紅了眼。

貴婦vs.老師:「跟我念一次,粉底、粉底。」

貴婦像小學生一樣,站在精品百貨前,嘴中反覆念著居然是英文單字。貴婦vs.老師:「折扣...折扣。」

連IPAD也當成白板,簡直就把教室搬到戶外,英文老師提醒貴婦下手買東西前,得牢牢記住怎麼殺價。貴婦:「我想要顏色比較亮。」專櫃員:「你要亮一點嗎?」

就連店員也用英文對答,就是要把場景拉到國外SHOPPING,原來貴婦們擔心到國外語言不通,連買東西都不盡興,補習班老師乾脆把學生帶到百貨公司演練。貴婦vs.店員:「還可以,讓我看一下,多少錢?」

顧客:「如果表現內行一點,他們就覺得你比較內行,不會給你亂抬高價錢。」老師vs.學生:「鎖定目標。」

想玩英文版的電玩,不再這麼難,聽的是英文,看的也是原文,邊玩邊學,深澀難懂的單字,一下就背起來了。美語老師Ken:「我們收到是平常不喜歡唸書,甚至很討厭英文,他們來我們這邊,甚至不想離開了。」

想出這麼有創意的課程,就是在美國待了7年的Ken,國外學的是行銷,懂得怎麼包裝英文,一堂課還只收200元,活潑的教學方式,連媽媽們都樂於開口,讓拗口英文不再是敵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03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