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生鮮福袋 婦人獲大獎1萬8蟳龍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各行各業拼福袋!高雄就有家具賣場從初一到初三,天天推出限量家具福袋,其中餐桌椅組合福袋,原價9999元下殺兩折只要1888元,每天限量6組,早早就被搶購一空,而生鮮市場也推出各式和龍有關的福袋,有價值1萬8千元的鱘龍魚,還有30台斤的龍膽石斑魚以及大龍蝦,吸引民眾爭相排隊。

小朋友:「很可愛啊。」

拿著玩偶,小朋友玩的不益樂乎,走到一旁的兒童區,還有小弟弟拿著DIY積木敲敲打打,父母親帶著小孩來逛家具店繽紛的色調,專為兒童打造的系統家具,特別受到歡迎,瑞典家具業者從初一到初三,天天推出限量家具福袋,成功吸引人潮,來店人數比往年多岀一倍。

民眾:「價錢差這麼多,當然很划算。」

到底多划算,看看者一組純白色系圓桌,加上4張流線型的椅子,象徵闔家團圓的餐桌組合,福袋價只要1888,等於打了兩折,不過從初一到初三,每天只限量6組,想賺到便宜,手腳還得夠快。

工作人員:「鱘龍魚...。」中獎民眾:「排了3次,好開心。」

抽到大獎,婦人開心的趕緊打電話報喜訊,實在有夠好運,賣場生鮮市場推出100個生鮮福袋,最大獎就是這隻50台斤,價值1萬8千元的帝王鱘龍魚,整條魚還得靠兩名壯漢才能搬得動,婦人以680元就買到,其他福袋內還包括30台斤的龍膽石斑魚,還有龍蝦或者土雞、香腸等價值2千元的食品,各行各業拼福袋,衝買氣,要讓民眾怎麼買怎麼划算。

胡志成 林義邦 高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34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