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絲路超模冠軍 連方瑀頒獎祝福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0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晚間在台北舞蝶館舉辦總決賽,整個比賽從1800位參賽者選出31位菁英,再從31個選手中選出最後佼佼者,前中國小姐冠軍,連方瑀也特別擔任評審團主席,率領台灣多位知名造型師,聯手選出了新一代的新星模特兒,連方瑀也在最後也大方對冠軍選手獻上祝福。

連戰夫人連方瑀:「冠軍,19號。」

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兒台灣大賽冠軍出爐,26歲皮膚黝黑,擁有高挑好身材的湯佩華,從評審團主席也是前中國小姐連方瑀手中接過獎盃,喜極而泣,來到現場的親友團也開心的為她歡呼,特別來擔任評審的連方瑀,也在賽後大方獻上祝福。

連戰夫人連方瑀:「我覺得他們應該是說,能夠努力、努力向前,更進一步。」

新絲路模特兒台灣大賽,從1800人中嚴格選出31人,經過2個月的嚴格訓練,在10日晚上分出勝負,每個選手都卯足全力,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不管是穿比基尼還是禮服或是婚紗,都跟伸展台上的MODEL一樣架式十足。

新絲路超模台灣大賽:「I wantNobody Nobody but you。」

除了走秀,選手們還上台表演精彩歌舞秀,不管是男女MODEL,實力都非常堅強。新絲路超模冠軍湯佩華:「我想應該會在伸展台上,先好好鍛練好自己,把基本功打好。」

新出爐的新絲路冠軍MODEL,開心之餘也信心滿滿,準備為自己的演藝之路跨出成功的下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782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