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開網站 賭台灣大選集資百萬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大選逼近,警方不斷針對總統賭盤加強取締,刑事局(17日)上午破獲一個開設在英國的賭博網站在台灣開立帳戶,目前賭資超過上百萬台幣,有趣的是,這個網站還和美國大選作連結,可以同時圈選台灣和美國的候選人各一名,賠率加倍。

警方在2月接獲檢舉這個註冊在英國的賭博網站,居然隨著台灣大選的白熱化,增列了台灣的賭盤項目,警方檢視賭局內容,透過匯款帳號,迅速偵訊下注的賭客20多人,1個月的賭金交出了近百萬。

這個名叫「易勝博」的網站,86年就成立,在去年8月由香港女子莫小梅來台開立帳戶,負責台灣賭盤,而每天的賠率,更是隨著藍綠兩軍的造勢活動互有消長,而16號下午的賭盤一開出,警方立刻動手,讓這個在國外合法、台灣非法的賭博網站,立刻關閉關於台灣大選的下注選項。

過特別的是,這個網站還把台灣大選連結上美國大選,把台灣和美國的候選人各挑一組作為搭配,加碼賠率讓人下注。警方說,無論賭博網站的伺服器是否架在國內或者國外,只要在台灣下注或匯款,就屬違法,目前也鎖定3名外籍人士,只要入境,就會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8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