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眼袋卻眼瞼外翻 運將求償150萬

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一名運將,嫌自己眼袋太大,決定去做下眼袋整形手術,但手術後不但沒改善,還造成眼瞼外翻,現在只要吹風,眼淚就流不停,男子氣得向醫院索賠150萬,醫院則表示,是男子沒複診,手術後5個月才要索賠,醫院無法接受。

這位張先生眼睛不正常眨個不停,還會流眼淚,讓他非常不舒服,原來他是因為割下眼袋之後才會變成這樣,去年7月他到一家整形醫院動眼袋手術,本以為會讓自己變年輕,沒想到手術有瑕疵,造成他眼瞼外翻,疤痕痙癵,張先生氣憤的表示,他回到醫院要求院方負責,並賠償他精神損失,沒想到院方竟然置之不理。張先生:「他(主治醫師)本人他都避不見面,他是叫我找他的律師,要告去找我律師,要怎樣你去找他的律師。」

但這家整形醫院表示,張先生手術後5個月完全沒來複診,眼睛出問題了,回到醫院也不接受院方的退費及修補手術,只一味要求賠償,讓有誠意處理的他們很傷腦筋。主治醫師盧龍一:「下眼袋手術疤痕癵縮,是常常有可能發生的,但是你太長時間沒有回來複診在這過程中,我們沒有辦法追蹤你的情況,我們有提出各項方法,但是他們都不同意。」

不管後續處理方式和態度,誰說的事實,可以確定的是整形手術絕對有風險,所以提醒愛美的消費者,整形前要三思而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98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