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水火氣大! 桃園人搶提水 對罵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停水第5天,北桃園地區29萬用戶,昨天晚上已經開始分區供水,不過目前只有龜山,八德低地,台北縣林口有水;而南桃園32萬用水戶,目前還是完全停水,只靠水車派送。上午在水車兩頭的排隊等水的民眾,為了搶提水,吵了起來。

桃園民眾:「車子都已經停在這邊,對啊,我們都已經排隊了。」

沒水受不了,民眾搶水招手攔車,結果水車停了下來,另一頭也在等水的民眾火氣真大,馬上開罵。桃園民眾:「不是啊,我們在現在也沒辦法搬啊,我也沒辦法搬對不對。」桃園民民眾:「車子不過去,那邊在罵人啊。」桃園民民眾:「那我們在這邊我們不會罵人嗎!」

民眾吵的不可開交,現場幾乎是人人提著大桶小桶,全家出動排排站,邊提水邊抱怨。桃園民眾:「好幾天沒水了。」記者:「那水要拿來用什麼?」桃園民民眾:「沖馬桶,沖馬桶而已啦。」記者:「洗澡呢?」桃園民民眾:「洗澡沒有辦法,完全沒有辦法。」

別說喝水洗澡成問題,那臭衣服呢?桃園民眾:「然後洗臉刷牙、然後洗澡啊、拖地板啊,臭衣服啊,不然沒辦法啊。」

大南給水廠,負責北桃園用水;龜山鄉、林口鄉、八德市地區從28日中午12點到29日晚上10點,供應34小時。接著是桃園市、蘆竹鄉、大園鄉埔心以及中正機場,輪流34小時分區管線供水,29萬戶民眾叫苦連天,平鎮給水廠負責南桃園地區,根本不供水,32萬戶民眾只能靠水車派送提水,一想到用水,就傷腦筋。

桃園民眾:「3、4天只有今天才1趟,我們從來沒有用過水車的水。」桃園民記者:「那你們水都到哪裡去拿?」桃園民眾:「沒有辦法啊,地下水啊。」

什麼時候正常供水不知道,現在正嚐無水之苦,民眾也只能省著點用,拜託水快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