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桃園縣 結果共1,609筆

  • 大雷雨來了!「7縣市」一早狂風暴雨 鄉民被吵醒:以為颱風天

    中央氣象署在今(31)日上午7時16分突然對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及苗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預估這波雷雨彈將一路持續到7時45分,提醒民眾務必慎防劇烈降雨、雷擊與9級以上強陣風。不少網友更對此透露,自己是被窗外的狂風暴雨吵醒,紛紛直呼「以為是颱風天」。
    2024/03/31 07:56
  • 桃園黃世杰拚二連任!最新當選率曝 「第一高票議員」來勢洶洶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2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大園、新屋、觀音)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黃世杰當選率54.5%,贏過國民黨參選人涂權吉的45.5%。涂權吉曾任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秘書,而黃世杰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兩人相爭也被視為前任縣市長之爭的延長賽。
    2023/12/13 14:48
  • 為了倒垃圾!老翁忘拉手煞車 愛車「巴庫」擊倒14機車

    昨(3)日晚上6點多,在桃園縣桃園市發生一起多車挨撞的案件,77歲的王姓老翁想要「倒垃圾」,把愛車停在路旁,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向後滑動,停車格內14輛機車被擊落、東倒西歪,老翁當時開右後車門要拿東西,一起連人帶車被往後推擠,造成其腳部受傷,所幸人無大礙。 ​​​​​​​
    2023/06/04 12:07
  • 張善政上任桃園市長 小內閣被酸「桃朱隱園」嘆:別貼標籤

    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今(25)日在數位部長唐鳳的監交下,由卸任市長鄭文燦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桃園市長。典禮上特別邀請前桃園縣長吳伯雄、吳志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蒞臨觀禮,歷任桃園大家長都到場,張善政除了親送鄭文燦離開,並感謝鄭文燦八年的努力,鄭文燦則回應恭喜。
    2022/12/25 12:52
  • 棄台大千萬年薪!王明鉅任桃園副手 全被張善政這席話打動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公布小內閣,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其中王明鉅今(23)日接受專訪,坦言自己誠惶誠恐,放棄千萬年薪就是希望為社會做一些事情,同時透露之所以會答應擔任副手,正是因為張善政一席話打動了他。
    2022/12/23 15:00
  • 公開了!張善政小內閣 台大醫師王明鉅入列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備受關注,19日終於公布完整名單,台大麻醉部主任醫師王明鉅,以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兩人是準副市長,至於準秘書長詹榮鋒、準新聞處長羅楚東,則是分別向新北市府、雲林縣府借將。
    2022/12/19 19:57
  • 小內閣見「朱吳人馬」派系考量? 張善政:進市府就不是誰的人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張善政表示,這次名單出來,希望桃園市民覺得是一個亮點,「不管過去曾經和誰共事過,一但進到桃園市政府,就不是誰的人,而是桃園的人」。
    2022/12/19 16:08
  • 張善政公布首波小內閣 台大名醫王明鉅、蘇俊賓任副市長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臺大醫院副院長、臺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市政府秘書長由現任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副秘書長則由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金志聿出任。 
    2022/12/19 10:08
  • 傳朱立倫卡小內閣「前進2024」?張善政駁:都是我主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桃園綠地變藍天,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飽受外界關注。然而現在卻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舊桃園縣府人馬積極卡位桃園小內閣,更讓外界質疑桃園可能成為朱立倫備戰2024總統大選的酬庸基地;對此張善政今(14)日駁斥,強調「都是自己在主導」,預計下週公佈名單。
    2022/12/14 16:50
  • 「朱立倫、鄭文燦」陪掃街! 前後任縣市長出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2天陪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掃街,看得出對桃園選戰有多重視,其實朱立倫出生在八德,又當過桃園縣長,這次也被說是「家鄉保衛戰」,另外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樣盡全力輔選,25日幾乎從早到晚都陪著鄭運鵬拜票,藍綠「前後任縣市長」,選前最後一天都拚了。
    2022/11/25 13:40
  • 王浩宇指控自肥 饒慶鈴聲明反駁、提告違反選罷法

    「寶桑基金會」取得台東縣政府標案,由於縣長饒慶鈴胞妹饒慶宜是基金會董事,今天遭前桃園縣議員王浩宇指控饒慶鈴涉嫌自肥。基金會指王「張冠李戴」,已委由律師提告。
    2022/09/08 16:24
  • 南投行刑式殺人手段殘暴 如「劉邦友血案」恐怖巧合曝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等5人遭到李姓嫌犯行形式槍決,造成4死1重傷悲劇震驚全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賴男等5人全都頭部中彈,其手法宛如26年前、同樣震驚全國的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當時該案造成8死1傷,南投草屯這起槍擊案,也擠下18年前台中耕讀園3死2傷槍擊案,成為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
    2022/07/15 17:22
  • 我成全!羅智強退出桃市長選舉 繼續行腳

    本來態度很堅持,但就在昨天(6日)晚間,國民黨籍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終於透露下一步,因為他願意成全,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但外界還是很好奇,畢竟他一路從辭掉議員,再到桃園置產,甚至天天行腳桃園大街小巷。對此張善政也在臉書上回應,感受到羅智強的使命感,但未來會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
    2022/06/07 12:38
  • 成本增加 熊貓宣布明10時起6縣市外送增收「平台費」

    受到疫情影響,外送平台日漸受到歡迎,不過隨著訂單大量湧入,成本也跟著增加,外送平台「foodpanda」今(6)日宣布,自明(7)日10時起,全台6縣市的外送訂單(含美食外送及生鮮雜貨服務)將增收平台費,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每筆訂單增收5元,桃園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的每筆訂單增收3元,若用戶選擇「外帶自取」則免收此筆平台費。
    2022/06/06 15:05
  • 張善政出戰桃園請益「老縣長」 網友洗臉:沒人會服你

    桃園市長參選人提名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昨(18)日更是無預警派出前任行政院長張善政加入選戰,讓外界相當錯愕。而張善政今日致電前桃園縣長吳伯雄,保證會以向地方請益作為第一優先。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直言空降參選根本是霸王硬上弓,「沒人會服的」。
    2022/05/19 17:14
  • 羅智強空降選桃園惹議? 謝龍介:在地派系未必有助大局

    國民黨本週起密集徵詢桃園市長可能人選,面對桃園市長邱奕勝力推立委呂玉玲,反對空降的北市議員羅智強,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31)日接受《千秋萬世》專訪表示,黨主席朱立倫當過8年桃園縣長,太了解地方的派系生態,「不過有時候派系理解,對大局未必有幫助。」
    2022/03/31 12:43
  • 只有牙齒沒變?鄭文燦24年前名片 差很大

    大S宣佈再婚,20年來手機號碼都沒變,網路上掀起一波號碼風潮,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沒缺席。他昨天晚間PO出一張擔任桃園縣議員的名片,上頭還附上一張24年的大頭照,但不少人看到後,都說這...好像完全認不出來,他就是市長。
    2022/03/09 15:22
  • 羅智強選桃市長? 議員爆朱另有「口袋人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露,最近環台400公里苦行,有不少民眾都勸進他選桃園市長,讓他開始認真考慮,但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個口袋人選,就是他擔任桃園縣長時的環保局長蘇俊賓!
    2022/02/18 18:32
  • 桃園確診孕婦曾遊「宜蘭」這些熱門景點 週末人潮仍擠爆

    宜蘭縣今(23)日新增一名已列入案號的確診個案,為長榮鳳凰酒店男性櫃台人員(18443),而他的女友於今(23)日也採檢確診,尚未列入案號。縣府加強篩檢並清消相關場所,同時也公布了先前桃園縣確診個案,就是該名24歲孕婦(18348)的足跡。
    2022/01/23 15:30
  • 「西堤今再+14」足跡曝 中壢全聯、星巴克、家樂福在列

    聯邦銀行員工尾牙燒到西堤餐廳,7日、9日用餐的確診各案一一爆出,指揮中心再公布,9日有一間機車行,員工也曾到西堤尾牙遭染疫,目前桃園縣衛生局也將足跡公布,並呼籲也去過的民眾若有身體不適趕緊到院採檢。
    2022/01/17 15:22
  • 蔡英文相隔8年看藻礁 他點破關鍵:爭取「這群人」認同

    總統蔡英文日前赴桃園視察觀新藻礁、大潭藻礁及大潭電廠,致詞時表示自己是舊地重遊,當初在新屋寫下「藻礁永存」四個大字,是為了呼籲保護關新藻礁,之後桃園縣政府劃定保護區,接任的市長鄭文燦也有努力保護藻礁,「觀新藻礁已經永存」。對於蔡英文睽違8年,再次踏上觀新藻礁,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這是為了拉攏尚未表態的中間選民。
    2021/11/27 19:39
  • 總統「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綠酸朱立倫當初不吭聲

    總統蔡英文今(25)日前往桃園視察「觀新、大潭藻礁生態及大潭電廠」,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批,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環境保育不是口號,蔡總統負責任地向國人報告說明,反觀曾任桃園縣長的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對馬政府開發藻礁完全不吭聲,現在才跳出來要求三接遷離,就是為了自身政治利益來發動公投亂全台。
    2021/11/25 14:35
  • 屏東守住雙北卻不行? 鄉民揭關鍵:隨便封一個里試試看

    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目前已累計15人確診,雖然基因定序結果尚未出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坦言,個案可能染上Delta變異株。眼看好不容易壓下的本土疫情恐再復燃,就有人好奇,「為何屏東縣、桃園縣能守住,但雙北就不行?」對此,有網友分析出關鍵原因。
    2021/09/07 23:37
  • 遭傳要搶閣揆!蘇揆輕拍鄭文燦肩膀 讚「非常好的人才」

    日前總統蔡英文打算改組的傳言滿天飛,傳出要換掉行政院長蘇貞昌,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雖然事後府院都出面澄清此事是子虛烏有,但仍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和聯想。今(27)日蘇、鄭2人和蔡英文一同出席義民爺祭祀大典,也是3人在風波後首度同台,蘇貞昌被問到是否會被鄭文燦取代時,蘇輕拍鄭文燦的肩膀,大讚「鄭文燦市長是非常好的人才」。
    2021/08/27 10:53
  • 創單日新高!本土暴增180確診 遍及雙北、彰化、宜蘭

    新冠本土確診人數創新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全台新增180例本土個案,稍早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於行政院記者會中宣布,雙北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而今日一口氣暴增的180例本土確診個案中,89例位於台北市、新北市75例、彰化縣6例、宜蘭縣及桃園縣各4例、臺中市及基隆市各1例,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2021/05/15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