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批周玉蔻 沈富雄槓上媒體人

記者 樊啟明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傍晚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時候說,有位資深政論節目主持人不斷在節目裡說沈富雄投靠藍營是遲早的事,沈富雄強調他不明白為什麼民進黨中央還要請這個人來主持黨慶晚會,根本是放狗咬人。儘管沈富雄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擔任晚會主持人的周玉蔻說,沈富雄的說法已經嚴重侮辱到民進黨。

立委沈富雄趁著質詢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機會,大吐被綠營痛批的苦水。立委(民)沈富雄:「有資深媒體人一天到晚在節目上罵我,甚至用跑馬燈罵我整天,他怎麼罵說沈富雄是棄綠投藍的大叛徒,或者是立場搖擺的大政客,以你的觀察,本人是我們黨團資深大老級的委員,你看我到底怎樣?」

要游院長主持公道,沈富雄對於口中這位資深媒體人被邀請擔任民進黨慶晚會主持人相當不滿。立委(民)沈富雄:「好死不死!你誰請不請,你把這媒體人請來當作黨慶的主持人,你不覺得這某種程度上是加以肯定,加以回饋,這就像一隻狗,這隻狗不是說,我們教他搖尾巴,但是這隻狗看到哪裡有肉,他就搖尾巴,給牠吃那塊肉,我請問你這是不是完成一個,完整的回饋循環,有種放狗咬人的味道,不是沒有嗎?」

儘管沈富雄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擔任民進黨慶晚會主持人之一的周玉蔻還是作出回應。媒體人周玉蔻:「民進黨的黨慶活動,我去主持一個夫人的溫馨訪問,那是慶祝民進黨的18週年的一個生日,這個生日不值得慶祝嗎?沈委員也太侮辱他的政黨了吧。他如果有選舉造勢需要,那要去找別人做這些事好不好?我沒有時間奉陪,也沒有興趣奉陪。」

之前槓上汪笨湖,如今又暗批周玉蔻,沈富雄再度上演與媒體人的戰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富雄#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00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