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300萬中秋餐 法式料理火舞秀

記者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晚上的中秋大餐除了吃烤肉,不妨換換口味,有洋酒業者推出頂級法國料理,招待VIP客戶,主要食材全部從法國進口,光是魚子醬,100公克就要7、8千塊,一邊品嘗美食還可以欣賞火舞table show,一頓中秋大餐號稱要價300萬。

這樣的上菜秀,您一定沒看過。兩團熾熱的火球,在身材嫚妙的火舞女郎手上,彷彿亮眼的珠寶,一邊欣賞這樣的table show,一邊品嘗頂級的法國料理,是洋酒業者招待VIP的中秋大餐,法式燻鮭魚佐魚子醬,特選霜降牛肉,北海道比目魚,松露鵝肝豆腐,加上蜜桃香草冰淇淋,滋味果然非常VIP。客戶鄧先生︰「類似我們在料理東西軍裡面看到那種高檔食材。」

主廚說光是法國原裝進口的魚子醬,100公克就要7、8千塊,這樣的法式套餐,每一人份就要4、5千塊。主廚林炳章︰「從法國去訂購過來,像他是提早兩個月之前就叫我安排這個菜單,他的菜單的設計當然是價格的問題。」

這5位VIP是參加洋酒業者徵文比賽的得主,除了這頓大餐,還可以獲得兩廳院套票和上萬元的洋酒,業者選在101前廣場搭帳棚宴客,整場活動號稱斥資30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718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