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字號時尚改頭換面 Celine甜美出發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0 11:48

正在法國巴黎進行的2005年春夏時尚週,吸引了國際時尚媒體的聚集,特別是老字號名牌Celine今年換上新任的設計師,他曾經成功改造另一個老品牌Burberry,創造出年輕的風格,因此全球時尚界都等著看這一季的Celine,會如何改頭換面。

甜美的60年代風格,高腰小洋裝、細肩帶連身洋裝,Celine這個老字號名牌啟用了年輕的設計新秀接手。Celine的新任設計師曾經幫Burberry改頭換面,徹底年輕化,這一次他以七分褲、燈籠裙以及挖空背部的全裸短洋裝,讓Celine在古典中融入了現代風,開發出全新的格調,俏皮的小背包、甜美的高跟鞋,要讓21世紀的時尚女性,在優雅中保有青春無瑕的氣息。

以印花圖騰聞名的Leonard,在2005春夏服裝設計中,採用了許多中國花卉,但並非照本宣科的模仿,而是帶有濃厚的巴黎格調。印刷般的多彩花卉,經典的小碎花,刻意放大強調的巨型花朵,從衣服到鞋帶都看得到,和服袖的外套夾克,柔軟飄逸的長裙,農夫一般的綁帶鞋,設計師混和了多種風格,演出絕佳的驚豔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39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