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凱瑞選民群聚觀票 心情如洗三溫暖

記者 林宏宜 楊育昇 美國 波士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4年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終於順利完成投票,不過由於最關鍵的選區--俄亥俄州,因為票數太接近,雖然媒體已經預測布希拿下俄亥俄州,順利連任,不過凱瑞陣營拒絕承認敗選,凱瑞的副手愛德華茲公開表示,要等到所有選票開完的最後一刻,才能定江山。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來自凱瑞陣營的第一手報導。

這一個晚上對於凱瑞的支持者來講特別的冗長,超過3萬人聚集在波士頓市中心等待選舉結果,不過開票過程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每當凱瑞拿下一州,現場立刻歡聲雷動,不過到了凌晨12點左右,當關鍵的大州--佛羅里達敗陣之後,現場的支持者情緒陷入低潮,即使歌手在台上賣力演唱,台下的心情還是HIGH不起來。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現在已經是美東時間凌晨2點,您可以看到,在我後面還有很多凱瑞的支持者聚在這裡等待開票結果,因為最關鍵的俄亥俄州。」

這個時候有媒體預測布希已經拿下最後關鍵大州--俄亥俄州,凱瑞總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拒絕承認敗選,現場聚集的群眾這時候開始紛紛鼓譟,凌晨2點半,凱瑞的副手愛德華茲出現在會場告訴大家,民主黨等了4年,可以再等一個晚上。凱瑞競選副手愛德華茲:「今晚我們要信守承諾,等待最後一票開完,大家值得等待最後開票結果!」

這時候在場外,有布希的支持群眾跑來鬧場,要大家接受布希已經當選的事實,和凱瑞的支持群眾吵了起來。布希支持者:「我們要的不是選舉人投票制嗎?」凱瑞支持者:「(選舉)結果還沒出來!結果還沒出來!」

凱瑞陣營決定要再等一天,不過支持群眾已經有人接受敗選的事實。凱瑞支持者:「我不知道(誰會贏)....還在僵局當中!我是認為凱瑞最後還是會贏!」凱瑞支持者:「我想應該是布希贏了!」

不過和2000年大選一樣,投開票的這一夜,美國新的總統還沒有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0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