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瑞承認敗選 親電布希伉儷道賀

記者 林宏宜 楊育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4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過程中,一度拒絕承認敗選的凱瑞,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終於親自打電話給布希,承認自己競選失敗,讓這次的選舉爭議迅速劃下句點,不過消息傳開來,凱瑞的支持群眾都非常難過,很多人今天都無心工作,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波士頓的報導。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昨天很多波士頓的民眾都徹夜守候選舉結果,沒想到一覺醒來卻發現凱瑞已經承認敗選。」

打開波士頓的日報,頭版斗大的標題寫著「選舉結果還沒出爐」,凱瑞的支持群眾懷抱著一絲希望去上班,沒想到中午左右,就傳出凱瑞承認敗選的消息。

根據瞭解,凱瑞在俄亥俄州票數開出來之後,評估自己大勢已去,早上11點鐘親自打電話給布希,向他道賀,同時承認自己敗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我已經和布希總統談過話,我恭喜他和夫人蘿拉贏得勝利,我們好好談了一番,我們談到國家分裂的危險,以及美國迫切需要團結。」

凱瑞的副手愛德華茲,也公開承認敗選。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茲:「你的選擇永遠是我們的選擇!」

消息傳開後,凱瑞的死忠支持者幾乎都無心上班。凱瑞支持者:「很多我們辦公室的同事都非常不開心!整個辦公室今天都非常沮喪。」凱瑞支持者:「我認為我們的國家需要改變,我很擔心布希未來4年要把我們帶到哪裡?」

由於得票數相當接近,雙方的支持者在選後依舊劍拔弩張,有人拿著布希的海報,就被凱瑞支持者當眾撕毀。布希支持者:「你們怎麼可以撕毀我的海報?請你們尊重選舉結果!」

政治觀察家分析,凱瑞敗選,使得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要在2008年成為美國第一位女總統,希望是更加的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80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