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癌切除重建 小腹沒了 罩杯升級

記者 趙百恂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乳癌患者在切除乳房後經常難以面對異樣眼光,但醫生利用自體移植的方式,把腹部多餘的脂肪抽出來重建乳房,患者不但腹部縮小,罩杯也升級,今天,她們就勇敢地站出來現身說法。

一字排開您相信嗎?他們都得過乳癌,開心的站出來,是因為在作了乳房重建之後,他們很意外,因為原本生產之後胖胖的小腹變小了,罩杯卻變大了。患者︰「我是現在胖了一點,要不然他減掉了腹部的脂肪,讓我另外一邊的胸部也沒有減少,感覺其實一樣很好。」

患者︰「我先生覺得我現在的胸部跟以前一點差別都沒有,很柔軟,而且有彈性,不會下垂喔。」

大方的抬頭挺胸,兩邊胸部比一比,同樣都很平均,而且有彈性,看不出哪一邊曾經重建過,醫生秀出了當時他們罹患乳癌手術前的照片,小腹下面紅紅的是抽脂的刀痕,抽出多餘的脂肪就直接移植到當初切除的胸部。高醫整形外科醫師林幸道︰「我們是用腹部的脂肪直接移植到胸部,而且傷口很小,平常根本不容易察覺,對患者很有幫助。」

手術過程低風險,醫療上面的進步,讓多餘的脂肪也能美觀原本以為失去的胸部。拋開自悲,讓她們再度用自信面對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5217

0.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