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大盜現形 開贓車偷車 囂張!

記者 賴麗櫻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板橋出現廂型車大盜,專門鎖定車內有值錢貨品的廂型車,連車帶貨一起偷走,一名許先生的廂型車也被偷,剛批貨的名牌皮衣、皮包,還沒到市場賣就全被偷走,損失50多萬。許先生鍥而不捨,調閱監視器,幫警方一次找回2部失車。

凌晨3點天還沒亮,2個小偷鬼鬼祟祟開著左邊紅色麵包車,一個把風一個偷,才短短10分鐘,就輕鬆開走這台深色麵包車,連車帶貨一起開走。車主謝耀煌:「這是把風的,還有一個戴安全帽過去(偷車)。」

偷到天都亮了,小偷坐計程車返回原地,要開走原先駕駛的贓車,還從後車廂搬出戰利品。車主許正宗:「因為有打電話去問,計程車司機說在那裡找到2歹徒,像比較貴重的皮衣啦,皮衣法國佬人頭袋子很好認。」

好不容易許先生找回愛車,只是打開後車廂,貨都空了。車主許正宗:「什麼都沒了,這是皮爾卡登袋子。」記者:「這樣損失多少錢?」車主許正宗:「4、50萬全都光了。」

好端端停在家門口也會被偷,還好監視奏功,這個畫面幫助被害人找回2台車,因為小偷開贓車來偷車,實在有夠囂張;但2個人還逍遙法外,看清楚,這2個麵包車大盜,他們可是會偷走你的生財工具,讓你恨得牙癢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0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