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女侍神棍?離職員工爆料 業者澄清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林制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一家保險公司的負責人陳宗禮遭人指稱是神棍,一人拐騙五個女人共同伺候他,還以氣功共修等方式誘騙女員工脫光衣服神交,陳宗禮的太太說丈夫體質異常,的確會有靈體附身,但絕對沒有娶五個太太,更沒有利誘女員工共事一夫。

報紙大幅婚紗照,刊載踢爆五女共侍台中旭清保險總經理神棍陳宗禮,消息來自這名旭清前員工爆料。旭清離職員工A小姐:「陳宗禮他娶了五個老婆,陳宗禮他這樣的行徑會讓我覺得很不齒,不想要待在那邊。」

旭清保險負責人李旭清怎麼說?旭清保險董事長李旭清:「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啊!我講難聽一點,就算我家真的十個老婆,也是我家的事嘛!我們又沒有危害社會,沒有犯法嘛!」

李旭清說婚紗照裡其他四個女人都是結拜姊妹,照婚紗單純為了好玩。旭清離職員工A小姐:「濟公要上身的時候,他就會先打嗝,他自己就會說濟公師傅要來了。」

A小姐說陳宗禮還會假裝神明指點員工。旭清離職員工A小姐:「所有女性的職員,跟她們講說要拍氣,拍掉身上的晦氣,大部份是晚上,然後請她們全身把衣服脫光,然後拍氣。」

這點員工沒有否認。旭清員工:「就是跟很多宮廟的那種,你去看到那種起乩一樣啊!」記者:「那你們有脫光光,給他做那個?」旭清員工:「沒有,你覺得可能嗎!」記者:「如果他真的要求,你願意嗎?」旭清員工:「你願意嗎?」

A小姐指控最嚴重的就是陳宗禮是色狼。旭清保險董事長李旭清:「A小姐妳到底受了什麼害?陳大哥跟李姐到底哪裡對不起妳,你就出來講嘛!」

A小姐強調旭清用配婚方式,強迫同事結婚,其中一對過得不快樂,四年沒有同房,這些一一都被駁斥,同事集合起來以燦爛的笑容回應。

畫面翻拍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136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