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多子婷的回憶! 徐明、應采靈搬家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個月前,資深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跳樓身亡,震驚社會,特別是徐明、應采靈夫妻倆痛失女兒卻勇敢面對人生,讓人感動,不過事情過了4個月,應采靈和徐明待在家中,難免觸景傷情,現在他們決定要搬離住了21年的家。

TVBS記者拉娃谷幸:「徐子婷在這個地方出生長大,對徐家人來說,這個地方是擁有最美麗的回憶,不過徐子婷跳樓自殺身亡,觸景傷情,徐家人決定要離開這個讓他們最快樂的地方,也是最傷心的地方。」

21年前,徐明、應采靈淡出演藝圈,就一直住在這裡,這裡環境清幽,院子裡種了很多果樹,還有很多小寵物,雞鴨鵝和這隻豬都是徐子婷的好朋友,徐子婷走了4個多月,夫妻倆其實還沒走出傷痛。

徐子婷父親徐明:「相同的環境會帶來相同的訊息,那我是想把這個訊息的符號轉換一下給一個新的環境,他們(應采靈母女)就會比較情緒上會更好一點。」

特別是應采靈,到現在還常常認為,徐子婷還在家。徐子婷父親徐明:「我很在乎媽媽跟她的妹妹,因為房間也在,有時候總是會覺得子婷在房間裡面忙著。」

擔心應采靈的情緒會有太大的波動,徐明天天陪在應采靈身邊,而應采靈不再接演藝工作,現在她成了徐明最好的辦公室助理。經歷人生最大的悲痛,走過死亡的幽谷,換一個環境之後,夫妻倆的新生活新才正要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采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2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