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人氣美食拉房產 商圈租金漲20%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知名的蒜味肉羹爆出姊弟分家,其實,這間肉羹店創始人一共生了7女1男,其中大姊、五姊早就開枝散葉,到其他地方開店,這回排行老七的姊姊跟最小的弟弟分家,卻選擇留在這個商圈,隔條馬路打對台,原因就在於3年來,這個商圈因為肉羹以及綠豆沙牛奶在網路上爆紅,人氣強強滾,即使非假日,想吃美食,也得乖乖排隊,互相拉抬的結果,讓這個路口的店面租金行情,飆升至少20%,人潮帶來錢潮,即使姊弟翻臉,也要在這個黃金商圈,搶佔一席之地。

果汁機裡快速攪拌著,加入香醇鮮奶的綠豆沙,就是這一杯濃濃稠稠,口感綿密的綠豆沙牛奶,讓民眾不管排隊排再久,也甘心等待。綠豆沙老闆:「需要袋子嗎?」

老闆一杯接著一杯打,客人也一個接著一個上門,這家位在宜蘭舊城北路和中山路交叉口的果汁店,光靠綠豆沙牛奶,就吸來大批人潮,再搭配同樣得排隊的對街肉羹店,讓附近租金行情不斷爬樓梯。

2年前,每個月租金2萬5千元起跳,一路上漲沒回頭,到了今年已經來到3萬元,足足成長了2成,讓同樣位在三角窗的其他3個店面,乾脆放棄原本經營的傳統小吃,直接出租店面,賺租金。

房仲業者:「因為這條路上有蒜頭肉羹,還有綠豆沙啦,這個地方的話,都是早期繁榮的地方,所以這邊的話,租金的話,都比一般的行情還要高,所以延伸的會帶動這邊的房地產。」

就是這樣的龐大商機,讓原本就可說是宜蘭招牌的在地小吃,蒜味肉羹即使姊弟分家,也不惜在同一條街上,相隔不到50公尺的距離,開店對打,看準的就是滾滾人潮。

開店幾十年,卻因為部落客PO文連連,捧紅了這個十字路口,慕名前來的人潮,各個肚子飽飽,也讓美食老闆荷包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40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