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少年控員警BB彈刑求?警鄭重否認

記者 賴麗櫻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土城清水派出所爆發疑似員警刑求糾紛,有4名被員警帶回派出所的不良少年,指控一名林姓巡佐不但言語辱罵他們,還用BB彈射擊凌虐。不過土城分局否認,還調出監視錄影帶,懷疑是4名少年不滿被抓,亂咬警察。

這是上周五,4個青少年被帶進清水派出所的樣子,他們指控派出所巡佐,不但用腳踹他們,還用BB彈射得手臂是傷,由於事涉員警動用私刑,當天值班的林姓巡佐出面澄清。

土城清水所巡佐林敏昌:「我們派出所哪有BB彈,不可能有BB彈,他們說身上有傷,沒有這回事。」

北縣土城分局長賈樂吉:「這太離譜了,太離譜,不是這4個青少年陳述的內容,是民眾聽到,以訛傳訛的現象。」

身為分局的大家長嚴正駁斥,聲稱被遭BB彈凌虐的少年父親也趕到派出所,對兒子不護短。傷者少年父親蔡天宏:「說什麼我有看到兒子被打,有可能我看到會不去擋,就算看到,我也會喊警察,沒有啦!是我兒子不站好,警察叫他站好他不站好,員警出口罵他。」

到底真相為何,當時有民眾檢舉,土城仁愛公園有不良少年摔椅子,任意叫囂,吵得居民不得安寧。附近鄰居:「我說年輕人拜託椅子不要亂摔,他們十幾二十幾個就說要揍我。」附近鄰居:「那些小孩都中輟生,都很壞。」

公園裡能破壞得都破壞了,居民說,不良青少年都是壞孩子,可能是少年不爽亂咬人,不過警方內部還在調查,暫時不會對巡佐做出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