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報鷹捕手張正憲 二審判緩刑3年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3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職棒簽賭案中曾經紅極一時,時報鷹捕手兼強打張正憲退出棒壇後,8年來都在宜蘭老婆家賣控肉飯過日子,聽到二審減刑還獲緩刑3年,雖然並不滿意,不過只能重新開始,平靜生活,不用去坐牢對張正憲夫妻倆來說也可說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低頭煮麵的老闆,這張臉孔棒球愛好者都不陌生,他曾經是叱吒球場的棒球國手張正憲,因為涉及職棒簽賭案,球團解散,一審被判2年徒刑,官司纏訟,等待二審宣判的日子,他說就像月曆一樣撕到最後一張。前時報鷹捕手張正憲:「12月31日,過了今天,沒有明天,明天等於空白。」

打過奧運、得過棒球銀牌的一雙手,煮飯賣麵一樣靈巧,只是轉折太大,無奈的表情盡顯臉上,聽到二審宣判緩刑3年,張正憲一臉茫茫然。

繁華落盡,夫妻倆守著麵店過日子,充實滿足,宣判結果讓他終於塵埃落定。前時報鷹捕手張正憲:「反正就是恢復正常,一切正常照做我們的生意,簡單,我們日子還是要過。」

曾經是王牌捕手又是強打的張正憲,棒球夢沒有停息,從球員轉為到中小學棒球教練,繼續在人生的本壘板上努力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0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