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磁浮列車領路 愛知世博探索驚喜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在下個禮拜即將開幕的愛知世界博覽會,到底是什麼樣的內文!其實說穿了,博覽會包含了無限的驚喜,21世紀好看好玩的這裡全都有,透過日本NHK的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車內廣播:「下一站是世博會場,世博會場。」

行進間幾乎無聲,宛如在水面上滑動的磁浮列車,即將帶領大家進入2005愛知世博會佔地173公頃的會場,能夠蓋出37座東京巨蛋的面積裡,藏著些什麼樣的驚喜呢?迎面而來的第一個驚喜,就是大門口這座高聳的黑色巨塔。NHK記者鐮倉千秋:「趕快看一下頭頂,有夠美麗的。」

進去之後會發現,原來它是世界最大的萬花筒,隨著陽光的折射角度,變化出五彩繽紛的圖案,但是如果要比酷比炫,絕對比不上這一間圓球造型,直徑長達28公尺的「地球的房間」。NHK記者鐮倉千秋:「哇!好壯觀,感覺好像真的站在地球的正中央。」

舉目所及,360度無窮無盡的螢幕,帶你上天下海,絕對撼動人心!以為驚喜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世博會的魅力可是無止盡,來到三井與東芝合力開辦的館內,得先把臉塞進箱子裡,做什麼呢?裡面有7台高科技相機,拍下你的臉,讓你化身為捍衛家園的未來戰士。

看到自己出現在大銀幕上,恐怕是絕無僅有的大驚奇,更不用說在會場內處處可見的聰明機器人、警衛,招待連打掃都是由機器人一手包辦,連精彩的歌舞表演也是機器人。

就連往來在會場內的交通工具也一樣有看頭。NHK記者鐮倉千秋:「這個是沒有駕駛的,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用天然氣做動力的巴士,井然有序的帶你穿梭各個展覽館,要更享受一點,就換腳踏計程車吧!NHK記者鐮倉千秋:「想要看的建築物,可以好好的欣賞,那麼我也要再去繞一圈,出發囉!」

心動了嗎?2005愛知世博會還有很多驚喜,等著大家親自來體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知世界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75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