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人家命喪爆竹廠 家屬哭斷腸

記者 張裕坤 林鑫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這場爆竹廠爆炸中,慘遭炸死的陳美雲和李許須,是對妯娌,領有殘障手冊的李許須,因為兒子生意失敗負債累累,代為扶養六個孫子;陳美雲的大女兒患有小兒麻痺症,丈夫身體有病無法工作,陳美雲一人撐起全家生計,兩人第一天外出賺錢貼補家用,卻遭到不幸,家人哭得肝腸寸斷。

陳美雲年邁的媽媽得知女兒被炸得支離破碎死狀悽慘,哭喊著女兒的命實在真苦,陳美雲的大女兒患有小兒麻痺症,無法幫忙賺錢,另外兩個兒女年紀還小,為了家計冒險到地下爆竹廠工作,沒想到第一天就慘死。陳美雲媽媽:「可憐的女兒呀!你這麼孝順,我的心肝女兒呀!」

媽媽實在死得太慘,家屬崩潰的情緒讓旁人也不禁鼻酸,陳美雲的丈夫身體也不好,妻子獨自撐起全家人生計,前天還去幫人採蘿蔔,昨天第一天去做爆竹就送命,讓他自責不已。陳美雲丈夫:「我的腳經常酸痛,無法工作,都是我女人賺給我吃飯,就是為了賺錢無法休息。」

另一名死者李許須和陳美雲是妯娌,右腳行動不便的李許須領有殘障手冊,家境窮困和丈夫種菜維生,田地和住家都是跟政府租來的水利地,相當簡陋,他的兒子生意失敗負債累累,六個孫子全都是兩老扶養。李許須家屬:「開工廠破產幾千萬,就是這個原因拖累兩老,孩子放給兩老去養。」

這場爆炸2死3傷,受傷的葉榮輝妻子過去也在自己租來的爆竹廠中被炸死,他騙嘉義老家的父母從此不再做爆竹,這幾天清明節原本還說要回家祭拜妻子,沒想到卻又私底下重操舊業,目前還是全身55%的灼傷,生命垂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45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