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到媽祖壓轎金 自己錢包卻被扒

記者 蔡桂華 方志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十萬信徒跟隨大甲媽祖遶境,有扒手趁機行竊,下午在彰化員林,信徒爭搶壓轎金時,錢包被扒走,還有個老婆婆,躦轎腳時,遶境的盤纏全被偷走。

媽祖的鑾轎起駕之後,搶著拿壓轎金的信徒從廟門外擠到廟裡面,信徒們都高高的伸起雙手,要搶拿壓轎金,卻有人慌張的彎著身子在找東西。

記者:「找到了嗎?」受害信徒:「沒有沒有。」記者:「在哪裡掉的?」受害信徒:「剛剛有個人,把我抽走。」記者:「你是剛剛搶壓轎金的時候,被扒走的?」受害信徒:「對,傷腦筋。」

記者:「現在怎麼辦?」受害信徒:「我現在要趕快止付信用卡。」

雖然丟了錢包,不過這位老兄還是記得要撿起,在推擠中還留在地上僅存的一張壓轎金,怎麼找都找不到錢包,他也慌了手腳。

錢丟了還不打緊,最麻煩的是信用卡要止付,這名男子還抱著一絲希望,請廟方幫忙廣播。福寧宮廣播:「如果要鑽轎腳,還是要拿壓轎金,請小心身上的財物。」

都還沒有廣播結束,旁邊又站了一位老婆婆,他說也是遇到了扒手。受害信徒:「我的皮包放在口袋,現在不見了。」

不過短短的幾分鐘,搶壓轎金跟鑽轎腳的都遇到小偷,廟方趕緊請警察來加強巡邏,一定要揪出這名趁著媽祖遶境,竊取不義之財的小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936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