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都可能被綁! 比張錫銘還可怕

記者 井建智 廖文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趙姓女子遭綁架案,警方根據歹徒公共電話發話地點,鎖定歹徒行蹤,一舉逮捕3名綁匪救出肉票,令人吃驚的是,3名綁匪都才20出頭,因為缺錢,竟然專門鎖定落單的女子,見人就綁,勒索贖金。

警方破門,直搗綁匪囚禁肉票的出租套房,當場壓制正在看守肉票的嫌犯賴孟佑。警方:「趴下!」

警方進入出租套房,發現手腳被綁、眼睛嘴巴被膠帶貼住的趙姓女子,神情驚恐,六天來嫌犯不斷餵她吃鎮靜劑,控制她的行動,就在這張彈簧床上,度過驚魂的6天。嫌犯:「我是用束帶綁她。」警方:「束帶在哪裡?」

時間回到4月12號晚上,趙姓女子在七期重劃區這棟大樓上完日文課後,正準備開車離開,沒想到歹徒突然衝出來,把她強拉上車,隔天歹徒以公用電話通知家屬準備200萬,雙方討價還價降為26萬,期間一共撥打十通電話進行交涉,被警方鎖定。台中市警六分局刑事組長李振良:「根據主嫌打公用電話,被監視系統照到。」

警方見時機成熟,先後逮捕主嫌吳上祺和同夥賴孟佑與賴弘文。記者:「你會後悔嗎?」主嫌吳上祺:(點頭)。記者:「你要跟被害人講什麼?」主嫌吳上祺:「對不起。」

記者:「為什麼願意共犯?」嫌犯賴孟佑:「被他(指主嫌吳上祺)逼的。」

台中市警六分局刑事組長李振良:「主嫌吳上祺之前犯強盜案被判9年,他想說既然要發監執行,就幹一票偷渡。」

3名嫌犯預謀綁架,不過對象隨機,趙姓女子因為深夜落單遭鎖定,驚魂六天,不過最後在沒有受到傷害,也沒付出任何贖金的情況下,平安救出,專案小組六天來睡不到一個小時的付出,總算沒白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贖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609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