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國慶助理自殺 辦公室低調回應


發佈時間:2005/06/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的離職女助理在嘉義自殺,外傳林國慶和她有感情糾紛,這也讓林國慶成為立法院的焦點。事實上,林國慶草根性濃厚的問政風格,相當引人側目,尤其是之前穿義勇軍制服直闖中正機場,更是讓林國慶「一戰成名」。

立法院剛剛休會,立委辦公室還是人聲鼎沸,只是林國慶前助理自殺的消息,讓他的辦公室氣氛低迷。林國慶國會助理:「她離職很久了。」記者:「離職很久。」林國慶國會助理:「3月底離職的,委員留她很多次,因為她跟在委員身邊滿久的。」

事情一發生,林國慶就趕回嘉義幫忙處理善後,讓他再度成為立法院的焦點。現年40歲的林國慶出身基層,屬於跑攤服務型的縣議員,今年更上一層樓進入立法院,林國慶的大剌剌的問政風格,引人側目。國防部長李傑:「我想不到你拿這樣水準的問題來問我。」民進黨立委林國慶:「部長,可能還沒有國防部長被丟手機,你要不要覺得你剛才說那一句沒有水準的問題感到抱歉。」

先是因為質詢問題被李傑批評沒水準,當場抓狂。4月底連戰返台,林國慶穿著像警察制服的義勇軍裝直闖中正機場,被警方架走,另類的一戰成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你沒有看到警察制服嗎?你沒有看到警察制服嗎?你憑什麼抓我?」

充滿草根性的問政風格倍受爭議、還有人戲稱林國慶是民進黨第四寶,不過地方鄉親對林國慶的支持依舊不減,只不過這次面對的工作夥伴自殺和感情疑雲,林國慶可要傷腦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