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林國慶 結果共100筆

  • 立委55波太緊張!小商人在嘉義「發300份雞排」壓壓驚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民進黨賴蕭配勝出,對此,網紅小商人表「示總統跟嘉義市立委無懸念了」,不過因為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情勢一度緊張,小商人說「XXX的,我決定發雞排壓壓驚」。
    2024/01/13 23:10
  •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2024/01/10 18:08
  • 吃炒米粉涉賄? 立委候選人請吃「披薩、烤肉」吃到飽

    嘉義縣山線立委候選人林國慶,這個月初在民雄成立後援會,請選民吃披薩、烤肉,遭到基進黨質疑,免費吃到飽是否涉及賄選,之前曾有位村長,親自下廚請吃炒米粉,就被檢舉涉賄,警調還傳人去問話,其實法務部有公告,選舉造勢場請吃飯,可提供適當的簡便餐飲,並沒有具體的金額限制。
    2023/12/24 19:49
  • 連「嘉義立委」也開賭盤!組頭半路被逮 賠率曝光

    台南永康警方,在網路上蒐集情資,掌握一名鄭姓男子,疑似開設選舉賭盤,除了總統大選外,連立委都開賭盤,嘉義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有賭客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冠廷1萬票以內,賠率1.95,賭贏可獲利將近10萬,警方訊後,將嫌犯依選罷法及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12/19 18:31
  • 侯友宜故鄉!嘉義縣立委激戰 蔡易餘「拚3連霸」她來勢洶洶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在嘉義縣第1選舉區(海區)拚連任,迎戰起步較晚的國民黨對手詹琬蓁,而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想在第2選區(山區)交棒兒子陳冠廷,須闖過勁敵林國慶。
    2023/11/25 10:55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被指「索討貼身衣物」!林國慶不忍了親自說明:直播中開玩笑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捲入KTV摟妹爭議,網紅小商人又曝光新的對話,林國慶開口要留女性的貼身衣物。原本林國慶,都是委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代為發言,今天28日親上火線,帶著律師召開記者會,對摟妹爭議感到抱歉,但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莫須有的罪名。
    2023/10/28 13:32
  • 被爆料背著老婆摟長髮妹 林國慶認錯致歉

    繼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事件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PO出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猛酸林國慶「打破老婆規定」,為此,競辦發言人代為回應說,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的影片,針對個人行為失當深感歉意。
    2023/10/27 13:37
  • 立委參選人KTV摟辣妹!「猛蹭討內褲」鹹濕影片曝 競辦道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劈腿小三張晴,爆出拍了上百張「親密照」,他也認了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沒想到,政壇再拋震撼彈!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踢爆,背著妻子與坐檯女子「摟腰猛蹭」,並要求女子留下內褲,影片全曝光。對此, 競總發言人首發聲並道歉了。
    2023/10/27 11:11
  • 埋進正妹香肩爽笑!林國慶遭爆「跟女子要內褲」親密片曝光

    政治人物惹腥事件連環爆!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遭網紅「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爆料他打破老婆規定,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事發後,林國慶競總發言人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代為回應「這是林國慶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之邀前往KTV應酬聚會的影片,對行為失當一事深感歉意」。
    2023/10/26 18:05
  • 為藍白郭整合心累? 侯友宜:坐轎比扛轎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頻往中南部跑,到台南拜廟時吐心聲,說有時「坐轎的還比扛轎的累」,而來到嘉義主場更嗆聲賴清德,想贏十萬票不可能,國民黨禮讓的無黨籍立委遪選人林國慶也說,希望侯柯能像嘉義山線一樣合作參選。
    2023/08/26 20:04
  • 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 林國慶現身會場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參加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現身會場的無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林國慶表示,他無黨無派參選,需尋求各政黨支援,到場表達祝福。
    2023/08/26 15:06
  • 國民黨嘉縣組「在野大聯盟」 共推林國慶戰陳冠廷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針對第11屆區域立委選舉嘉縣第2選區(山區)籌組「在野大聯盟」,所舉薦的4名人選今天協商,共推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參選,對決民進黨提名的陳冠廷。
    2023/06/13 17:09
  • 陳吉仲直球駁抄襲!研究年份記錯悄改貼文 白喬茵:馬上界外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踢爆,其2012年的研究報告,涉嫌抄襲農委會前副主委林國慶的研究成果。陳吉仲今(24)日上午PO文「直球對決」,重複部份僅3%,與複製貼上截然不同,強調自己不會退卻於似是而非的操作。不過篇貼文一出,白喬茵又在下方打臉,陳吉仲連研究報告年份都記錯,大酸「你的直球對決一出場馬上界外」,陳吉仲也於事後編輯修正日期。
    2022/09/24 10:39
  • 陳吉仲被爆研究計畫「逐字抄」 農委會:了解中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先前數度槓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但現在卻被議員參選人白喬茵爆料,他2012年向農委會申請125萬經費的研究案,也有抄襲嫌疑,內容跟台大教授林國慶的研究計畫高度重疊,對此,陳吉仲臉書發哏圖「直球對決」,強調比對後重複比例僅3%,與張善政完全不同。
    2022/09/23 23:43
  • 藍營嘉縣「在野合作」有譜? 前綠委被勸進

    國民黨嘉義縣徵召不太順利,像是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立委溫玉霞的女兒吳亮儀,目前仍「沒有意願」。近期,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翁重鈞,也轉而尋求「在野合作」,優先找上兩年前,曾與藍營合作的「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
    2022/06/27 18:38
  • 國民黨徵詢王育敏戰嘉義縣長 這位學者也表態參選

    國民黨嘉義縣長人選難產,傳出黨中央日前徵詢黨副秘書長王育敏出戰,不過王育敏今(26)日受訪時直言,自己已經跟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報告過,沒有參選規劃。除了王育敏之外,南華大學教授歐崇敬日前也向嘉義縣黨部表態願被徵召參選,據悉,縣黨部也與無黨議員林國慶洽談合作中。
    2022/06/26 16:45
  • 結盟前綠委挑戰嘉義縣長? 朱立倫話中有話

    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嘉義地方盛傳國民黨在嘉義縣可能與無黨籍的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合作,力挺林國慶參選縣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話中有話表示,不管是哪個政黨的朋友,「我們會推出一組候選人,代表所有在野力量一起努力。」
    2022/04/19 13:02
  • 選完吃雞排了!「小商人」發雞排 6百人朝聖

    嘉義網路紅人「小商人」選前po文,只要下架林國慶,就在嘉義發雞排,選舉一結束,他果然實現承諾,晚間9點半發雞排,結果來了五六百人,大排長龍,現場只有一百多份,因此他繼續po文,週日會加碼繼續發。
    2020/01/12 13:00
  • 最有誠意的攻擊?! 烏克蘭辣妹嘲諷林國慶

    經常在臉書分享嘉義政壇八卦的網路紅人「小商人」,雇請6名烏克蘭辣妹拍影片po網,嘲諷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的兒子是大陸的政協委員兼買辦,由於烏克蘭辣妹身材曼妙,穿著短旗袍還跳熱舞,1小時吸引4萬人觀看,讓網友封為最有誠意的攻擊。對此,林國慶表示,根本不知道小商人是誰,所以不予回應。
    2020/01/06 18:28
  • 賀卡沒我名字? 35年KMT黨員扔雞蛋抗議

    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簡明廉,有35年黨員資歷的他,收到梅山黨部的新年賀卡,上面不但沒有他的名字,反而是把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印在上面,讓他覺得鄉黨部的動作是在糟蹋他,氣到搬了一箱雞蛋想砸市黨部大門。
    2020/01/04 12:18
  • 挑戰陳明文 林國慶登記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

    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天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嘉義縣第2選區(山區)立委。登記前還清唱一首自己作詞、作曲競選歌曲「嘉義起義」,希望大家跟他翻轉嘉義,「打破明文規定」。
    2019/11/21 15:52
  • 國民黨嘉縣第2選區不提名 許能通:參選到底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核定嘉義縣立委第2選區不予提名,採開放參選,將與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合作。登記該區國民黨初選的許能通表示,國民黨不提名,他依舊用國民黨籍選到底。
    2019/11/13 17:39
  • 林國慶質疑法官立場 嘉義地院:會公平審判

    前立委林國慶被立委陳明文提告妨害名譽,嘉義地方法院今天開庭,林國慶對法官的弱勢說法,認為立場偏頗,嘉義地院回應法官用意是被告會受到公平審判,沒有哪一方是弱勢。
    2019/10/30 15:08
  • 快訊/300萬交代不清 林國慶告陳明文違稅捐法

    嘉義縣綠營立委陳明文本月3日搭高鐵北上,不慎將裝有300萬現金的行李箱遺忘車上,他表示這是兒子創業金,對此,前綠委林國慶批太離譜,對資金來源交代不清,今天上午,林國慶前往地檢署提告陳明文違反稅捐稽徵法、洗錢防制法及貪污治罪條例。
    2019/09/09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