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水果知個性! 教授測:馬總統愛吃釋迦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林義邦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相信吃水果也能看出個性嗎?台南一名教授,花了2年的時間歸納出水果命盤,列出41種水果,來對500名學生作調查,發現愛吃鳳梨的人,生性雞婆,愛吃小番茄的人,胸無大志,還說愛吃棗子的人,個性內向不計較,還是草食男女最愛,龍眼迷還肯吃苦,這到底準不準,見仁見智。

買水果當然選的是自己愛吃的,不過你知道吃水果,還能看出個性,嘉南大學教授黃宗璋,花了2年歸納出水果命盤。

發現愛吃小番茄的人,屬於胸無大志,選擇蓮霧吃的人個性低調,不強出頭,至於好吃棗子的人,因為個性內向不計較,還公認是草食男女最愛,至於愛吃外表亮麗的草莓,屬於自我陶醉型。

記者:「喜歡吃小番茄的人是胸無大志。」民眾:「哈哈,沒關係啦,那個營養。」

記者:「木瓜是屬於改革者。」民眾:「因為我的個性可能比較偏向這個。」

教授黃宗璋:「我想食物和人的性格是息息相關,我只是把秘密講出來。」

黃教授研究命理30多年,還曾經以火鍋和滷味食材來當工具算命,這次針對41種水果,500名學生作測試,黃教授還大膽預測馬總統愛吃的水果。

教授黃宗璋:「(吃釋迦)城府非常深,心機也很重,但是也非常努力向上,這樣的人將來會變成高階主管。」

黃教授還說,象徵好相處的柳丁,應該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最愛,至於大陸學生偏愛吃香蕉,屬於戰鬥力強,追逐夢想,至於台灣學生愛吃水梨,屬於安定守己的個性,教授從水果就能知道個性如何,到底準不準,恐怕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672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