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遭性侵少年 人格分裂情緒崩潰

記者 林裕豐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遭到蔡茂雄性侵害的3名被害少年,全部就讀同一所國中,從去年開始學校間就傳出這樣的流言,TVBS獨家專訪被害少年同學,他們表示,事發後,被害人情緒相當不穩定,其中一人甚至被診斷出人格分裂,已經很久沒有上學。

一張張令人髮指的少年裸照都是被蔡茂雄姓侵毆打之後所留下的,這3名受害的少年就讀汐止市的一間國中,其中2個還是同班同學,蔡茂雄對國中男生不正常的行為在學校之間早就傳開。

被害人同學:「大概被打而已。」記者:「只有被打?」被害人同學:「現在還要問同學,他們好像是事先計畫好的。」

記者:「學校之間都有在傳?」被害人同學:「應該都知道了吧!」記者:「同學彼此之間也都知道這件事?」被害人同學:「對啊!」

第一個受害的男童表示,去年暑假他才剛從國小畢業,被蔡茂雄搭訕。後來2人出去玩的時候,竟然被載到汽車旅館性侵得逞,後來蔡茂雄還強迫這名少年介紹同學讓他認識,因此這2名少年都被帶到汐止市的黨部2樓性侵害得逞。

蔡茂雄每次對他們性侵害的時候,還特別拿出自己種植的蘆薈使用,就是怕留下證據,後來蔡茂雄又看上同校國三學長,不過由於這名國三學長體型比較壯碩,在他的極力抵抗之下,並沒有得逞。

後來也是因為這名國三學生的指控,學校老師才知道這整起事件,目前這3名學生都在接受社福機構的輔導,他們的情緒相當不穩定,尤其是第一位被性害的男童,已經出現人格分裂的狀況。

家屬表示,希望蔡茂雄趕快接受法律制裁,不要再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373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