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滋病患校門口 拉扯小學生

記者 林裕豐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8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莊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在下課時間,竟然在學校門口對經過的小學生做出猥褻動作,小朋友們和這名男子就在路口拉扯起來,路人將這名男子扭送警局後才發現他是愛滋帶原者,大家都嚇傻了,警方趕緊將他送到台大醫院進行治療。

3名小學生在馬路上和穿的藍衣服的男子拉扯了起來,原來是學校放學時,這個男子就在校門口騷擾小學生,不但動手動腳,還意圖脫下自己的褲子。

拉扯了將近5分鐘後,路人看不過去,圍了上來將男子扭送警局,員警偵訊時,發現這名30歲的烏姓男子,身上帶有重大傷病卡,一問之下,不得了他竟然是愛滋帶原者。

里長林阿元:「我看到他好像要脫褲子,警察來的時候,小孩子也不知道他有愛滋,他要抓小孩子,小孩子就不理他。」

由於小朋以並沒有受傷,也不打算提出告訴,因此警方趕緊將疑似患有精神異常的烏姓男子送到台大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91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