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中興米發「霉」 民眾驚嚇投訴

記者 邱沁宜 涂棠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大賣場買到的白米,竟然變成發霉的黑米!一名劉小姐在七月初購買知名品牌中興米,最近開封竟然發現,有一大塊黑色的霉菌絲,民眾認為業者品管有問題,廠商則說可能是天氣太熱,才會出問題。

劉小姐2個禮拜前在大賣場買了知名的中興米,吃完了一包後,沒想到打開第二包,竟然看到這麼大一塊的發霉白米,讓她嚇壞了。

消費者劉小姐:「大特價買了3包米,買回家後上個禮拜吃,倒出來發現裡面都發霉,幾乎米都是黑的,家裡8個月小孩幾乎都吃粥,覺非常噁心。」

8個月的大小娃娃就是吃白米熬成的粥,讓劉小姐很緊張,剩下的米也不敢再吃了,而仔細一看米袋上的製造日期,還是7月2號。

消費者劉小姐:「7月2號製造,我7月5號買,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快發霉,賣場要我自己扛去退。」

面對消費者的質疑,大賣場強調,這批特價的中興米全都銷售一空,品管都很嚴格,目前懷疑可能是工廠製造端出了問題。

賣場業者:「這個特殊個案,我們已經和供應商進行了解,看製造過程有沒有問題,在沒有確定調查結果前,相關產品會繼續銷售,庫存產品會持續檢測。」

賣場強調,如果確定產品有問題,不排除會下架,不過也要提醒消費者,白米吸熱滲透力強,一定要存放在陰涼乾燥處,才能更確保產品的健康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78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