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這個所 台灣小姐是「幽靈」碩士?


發佈時間:2005/08/0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三屆台灣小姐正式出爐了,冠軍是高雄大學的學生徐子瑄,將代表台灣參加環球小姐選美。不過卻有網友批評,她自稱是「高雄大學行政管理與法治研究所」的學生,但高雄大學根本沒有這個研究所,根據TVBS追查發現,徐子瑄讀的是學分班,而不是研究所,學歷確實有出入。

台灣小姐終於出爐了,冠軍得主就是她,23歲的徐子瑄。

才剛獲得后冠,徐子瑄卻被質疑她的學歷有問題,她到底擁有什麼學歷,基本資料上寫著,目前就讀於「高雄大學行政管理與法治研究所」。

但是高雄大學的網友直接到BBS吐槽 ,說學校根本沒有「行政管理與法制研究所」,還有網友爆料說,她的本名叫劉惠櫻,就算用本名也查不到她的資料。台灣小姐選拔大會理事長潘逢卿:「她本來叫劉惠櫻,然後在複賽前改名叫劉子瑄,這是她剛考上的高雄大學行政管理與法制研究所,應該是學分班。」

喔!原來是碩士學分班,和研究所大不相同,難怪資料很難查詢,但是為了查證,記者實地到高雄大學走一趟,暑假期間學校空空蕩蕩,很多學生都沒聽說過這位台灣小姐,我們剛好找到了一位政法系的老師。高雄大學教授:「我見過這個同學,氣質非常好,也很漂亮,談吐各方面也非常的好。」

劉子瑄的確是高雄大學的學生,她讀的是由「政法系」所開設的碩士學分班,嚴格說起來,學校根本沒有「行政管理與法治研究所」,學分班不用考試就可以唸,而且沒有碩士學歷,難怪會引發網友撻伐。一字之差,難免會引發誤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33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