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成「斑馬臉」 打脈衝光當心灼傷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快到了,許多女性民眾想要漂漂亮亮過好年,不過卻有診所醫師陸續接到許多民眾失敗案例,像是最HOT的脈衝光,因為每個人皮膚的耐力度不一樣,萬一這時光束能量沒有控制好,皮膚就容易灼傷,就有女性朋友因為脈衝光失敗,想愛美卻變成了「斑馬臉」。

該是白皙臉龐,居然出現一條一條像是巴掌印的痕跡,活脫脫成了斑馬臉,這位30幾歲的林小姐,日前在新北市某診所買了5次脈衝光療程,最後一次施打,又痛又燙,冰敷也沒用,就醫才發現已經二度灼傷。皮膚科醫師林上立:「她是一個比較表面的灼傷,那灼傷的話應該是類似探頭之類的儀器。」

皮膚科醫師因脈衝光,常接到受害案例,像這名50歲女性,從臉龐到脖子,全是一點一點紅腫印子,半張臉全毀了,仔細看,下巴連結脖子,區塊因為皮膚結構薄,脈衝光能量又過高,同樣導致2度灼傷。林上立:「那時候能量也許是太高了,所以就會造成表面的灼傷,像這個是雷射光。」記者:「左邊這個也是?」林上立:「這已經半年了。」

連柔膚雷射也得小心,能量強導致發炎進而色素沈澱,案例隔了半年,還是花花臉,不管是脈衝光或是柔膚雷射,當中還有民眾是到非診所施打。年關近,想漂亮過好年,微整形正流行,但每個人皮膚忍受力不同,脈衝光或是雷射光療,還是得小心為妙。

◎照片來源:皮膚科醫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脈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9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