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大陸受害 台商成立協會自救

記者 白倩瑜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5 12:02

台商在大陸不只要注意人身安全,投資也有風險。由於部分台商在大陸被坑卻無處申訴,今天(15日)有受害台商成立了「台灣投資中國大陸受害者協會」;大家聊起自己的故事,個個一肚子苦水。

想到前進大陸投資的結果不是官司纏身就是血本無歸,台商個個牢騷滿腹。受害台商:「到大陸投資是我一生中最錯誤的決定。何謂公道?就是別人有飯吃就好,不管你的死活,大陸沒有一個人可以信得過,他們都說謊。」

正因為有著相同的切身之痛,受害台商決定自救,籌組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只是礙於目前兩岸關係停滯不前,面對受害台商無處申訴,陸委會也很無奈。陸委會副主委劉德勳:「政府非常重視台商的問題,但是兩岸還沒有正式協商...。」

而海基會副秘書長嚴萬進則喊話,戳破投資中國商機無限的神話。顏萬進:「表面跟真實情況相差很多,要真的受害才知道痛。」

受害台商以自身經驗呼籲有心前進大陸的民眾,評估投資風險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4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