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探視樁腳李來旺 頻頻拭淚

記者 白心儀 鍾德榮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26日)國民黨主席連戰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度來到花蓮,為謝深山輔選。連宋兩人火力全開,左批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游盈隆,右打總統陳水扁,而在拜票過程中宋楚瑜也去探望了因為幫謝深山站台引發心肌梗塞、住院昏迷的阿美族大老李來旺,宋楚瑜情緒一時激動,還跟家屬抱頭痛哭。

在替謝深山站台的時候,宋楚瑜把炮火對準中華開發董事長陳敏薰,他說,民進黨打出美女牌助選,是在吸引花蓮的「豬哥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阿山哥當選,拜託大家,謝深山不但是國民黨提名的,也是親民黨提名的唯一的候選人請大家支持謝深山,好不好?」

國民黨主席連戰:「到了豐年祭的時候,我們殺一頭豬,那叫什麼,(中央政府)把我們叫做賄選的文化,這真是豈有此理,對我們大家不公平,對不對?」民眾:「對。」連戰:「侮辱我們對不對?」民眾:「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民進黨說找了一個美女到花蓮來,簡直是欺負花蓮人,說是要抓那個豬哥票,我們這邊有俊男,但是我們要的是,花蓮的美女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5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