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檔期難定 秦楊歌中劇確定延期

記者 柴茂亨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霹靂火,秦楊的身體亮起了紅燈,隨著戲的殺青,他決定好好做個身體檢查,但是原本預計8月8號上演的歌中劇「劉文聰大復仇」,雖然籌備多時,但由於霹靂火演員的走紅,檔期敲不定,決定延期至12月,已訂票的觀眾,可向主辦單位,辦理換票退票。秦楊:「會下定決心把它延到12月,我固然也是喘了一口氣,因為我目前的工作量,也是蠻大的,那我到覺得把它延到12月,我們會把這個節目,盡全力把它做好,我不希望說來參加歌中劇的這些藝人,像方馨、苗可麗、佩君、黑面,他們這一些目前還在線上表演的藝人,他們會有很大的壓力在,因為軋戲的壓力真的會讓一個人痛不欲生。」

秦楊喘了一口氣之外,更期待有了充裕的時間,能夠邀請老朋友林青霞,來台欣賞她們的演出。秦楊:「我想要當面邀請青霞姊在12月的時候,能夠回到台灣來參觀我的歌中劇,也請青霞姊給我指導。」

秦楊這廂忙著處理歌中劇延期事宜,但最近的花蓮縣長選舉,卻相中劉文聰的魅力,讓秦楊成為各政黨選舉秀,積極邀請站台的對象。秦楊:「應該是說,不是為了某一個政黨,秦楊幫他們站台,應該是為了我們民眾和鄉親來站台。」許常德:「這一件事情,就不再跟錢有關係,所以呢,我們所有有關政治的秀,或邀請的演出,我們都不提任何價錢。」

經紀人許常德表示為秦楊接選舉秀無關政治,但無故倍貼上綠色標籤的秦楊,倒是開玩笑地說自己偏向彩虹顏色,以正明自己中立的政治立場。秦楊:「我個人比較傾向彩虹顏色,彩虹顏色就是各個政黨都不偏向,只要這個政黨,它對國家有幫助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傾向彩虹顏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5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