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違的蘇菲亞羅蘭 拍第100部電影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5 18:25

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國際知名老牌影后蘇菲亞羅蘭最近推出了她從影以來的第100部電影作品,最特別的是這還是她與導演兒子艾德瓦度的第一次合作, 好久不見的蘇菲亞羅蘭如今依舊風韻猶存。

好久不見的義大利國寶級女星蘇菲亞羅蘭美艷如昔,絲毫看不出她已經有69歲的年紀。

久未亮相的蘇菲亞,這次是陪同導演兒子一起出席在紐約慶祝她從影以來的第100部電影上映,而且這部新作品「陌生人之間」還是蘇菲亞兒子艾德亞度執導的處女作。

母子合作搭檔自然是默契十足,蘇菲亞在首映會上,也是卯足全勁為愛子大力宣傳。義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能跟我兒子一起工作實在是很棒,真的讓我非常的滿足,我希望能跟兒子再度合作,因為他是個非常有天份的人而且能寫出很棒的作品,他也是個很棒的導演,最重要的他是我兒子,我會永遠跟他在一起。」

蘇菲亞羅蘭過去以性感女神的形象風靡影壇,曾經主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讓她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成名作「烽火母女情」。

這位被譽為義大利最美麗的女星每天持之以恆地運動40分鐘,步行1小時,而且保持規律的作息,據說就是她能夠在69歲的年紀依然保持美麗年輕的重要秘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菲亞羅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2254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