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勇路豪宅富邦頂樓 馬英九去過

記者 黃子晏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在市議會備詢時,公開坦承他曾經去過富邦招待所吃飯,不過富邦卻強調,集團或公司根本沒有所謂的「招待所」,到底馬英九是去富邦哪個地方飯、吃魚翅,請看下面這則報導。

除了松勇路的信義富邦豪宅,市議員說,馬英九也曾經到過建國南路富邦產險大樓的頂樓,以及敦南富邦大樓的寒舍食譜接受招待,時間都是在去年北銀剛宣布併給富邦後,到股票完成交割這敏感的幾個月內,馬英九去了10次以上。是否涉及內線交易、圖利富邦,得受檢視,不過馬英九說,他只去過2次,地點是產險大樓和信義富邦,而且都是純吃飯。

而富邦則低調表示,公司沒有所謂的招待所,至於產險大樓頂樓,只是個家族聚會、吃飯的地方,另外信義富邦豪宅是私人住宅,和富邦沒有關係,而北銀則說,股東很滿意合併案價格。北銀發言人何昌明︰「(股東)大概1股賺了10塊以上,(記者︰股數是不是也變多?) 股數是變得比較多,單純面額也多了10塊以上,還有多股數和配息。」

北銀說,台北市政府是否賤賣北銀,見仁見智,不過站在一般股東的立場看,富邦合併北銀,提供很好的合作條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銀#富邦#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9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