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刑警藉口查盜領 老榮民遭騙48萬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銀行提款機遭盜領的事件層出不窮,有金光黨就利用民眾恐慌的心理詐財,彰化縣秀水鄉有一位老榮民,被3名自稱是刑警的嫌犯騙走私章和存摺,盜領48萬元現金。

錄影帶中,這3名正在領錢的男子,就是假冒刑警騙錢的嫌犯。78歲的邵老先生氣極敗壞的說,他接到一通自稱是彰化縣刑警隊的電話,表示警方逮捕一名盜領存款的嫌犯,而這名嫌犯正要盜領他的存款,要他準備好私章和存摺,待會過來接他去警局作證。邵先生:「叫我去作證,我說我不認識這個人,他一定要我去作證,那我能不去嗎?」

邵先生說,3分鐘後果真有穿制服的警察來接他,其中一個人還出示刑警隊的證件,在車上,對方說要核對資料,要他把印章存摺交給他,還問他帳號密碼;接著他被載到一間照相館,對方說要照相存證,可是照完像後3個人都不見蹤影。邵先生:「他要建檔叫我去照相,我上了二樓,下來就沒人了,我趕快去郵局,結果一查全部領走了。(記者:被領走多少錢?)48萬5千。」

警方調閱郵局的錄影帶,發現這3名嫌犯的蹤影,不過邵先生戶頭裡48萬的退休金全沒了,歹徒惡劣的行徑讓他咬牙切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464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