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食44天 大衛布連期滿虛弱出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0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挑戰人類極限的美國魔術師大衛布連經過了44天的耐餓考驗,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20日)早晨5點30分完成創舉,走出懸掛在倫敦塔橋的玻璃櫃。當他出關時現場民眾歡聲雷動,讓布連激動得掉下眼淚。由於大衛布連身體相當虛弱,醫生特別警告如果進食不當,可能會有暴斃的危險。

在數千位民眾的歡熱情呼聲中,魔術師大衛布連緩慢地走出生活了44天的玻璃櫃,完成他挑戰人類耐餓極限的考驗。現場民眾看到虛弱的布連步履蹣跚,臉上滿滿是關心的表情;在冷風中大衛布連喘著氣,熱淚盈眶地告白。美國魔術師大衛布連:「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經驗之一,我在那個小箱子中學到很多東西,比過去幾年還多。」

大衛布連在這段期間體重掉了23公斤多,由於缺乏鉀和心臟璧變薄,布連出現了心悸還有呼吸困難的問題。現場醫療人員先對布連做簡單的檢查,挺著身子布連對群眾揮手,接受英雄式的歡呼。

從9月5日開始,布連將自己懸吊在倫敦塔橋上的玻璃櫃裡,不吃任何東西,只靠通到玻璃櫃的管子喝水維生。有人認為他勇氣十足,也有人認為他是騙子,更多人是不看好他能支持下去。不過在心愛德國女友的守候以及眾多人的支持打氣下,布連完成飢餓考驗的創舉,為人類寫下新紀錄。

但由於長期沒有進食,醫生也警告如果飲食不當布連很可能會導致胃破裂暴斃;如今布連也被送入醫院療養觀察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88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