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攤女店員 遭刺七刀命危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3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中壢地區上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持刀歹徒突然衝進一家麵店,朝女員工連刺七刀後逃逸,女員工送醫後生命垂危。案發後,葉姓嫌犯自知法網難逃主動投案,行兇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追求不成。

光天化日,歹徒竟然持刀闖進中壢福州二路旁的這家麵店,對著當時正準備開店的32歲林姓女員工,朝脖子和腹部一連刺了七刀,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

意外發生的突然,林姓女員工倒在血泊中,一旁的麵店老闆娘跑出店外求救,麵店老闆衝出來拿椅子砸向行兇的歹徒,卻還是讓歹徒給跑了。目擊者:「拿椅子砸他,總不能眼睜睜看他殺人。(記者:你看到幾個歹徒?)一個。」

警方調查,林姓女員工是大陸新娘,今年4月透過仲介,嫁給高齡81歲的陳姓老榮民,來台後兩人並沒有聯繫,知道掛名的太太被人砍傷,老榮民說,根本不了解妻子的交友狀況。林姓大陸新娘丈夫:「她從過來台灣,我都不知道她住哪裡,都不知道。」

警方發現歹徒當時頭戴全罩式安全帽,作案的機車和兇刀都遺留在現場,隨即鎖定一名36年次的葉姓嫌犯,懷疑可能因為追求林姓女子不成,痛下毒手;而行兇的嫌犯自知法網難逃,已經向桃園地檢署投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502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