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高182 女警胡淑淨高人一等

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7 18:24

俗話常說堂堂六尺的男子漢,不過現在台中縣大甲分局的刑事組裡,出現了一位不折不扣的六尺霹靂嬌娃,巡官胡淑淨。她身高有182公分,比起大部分的男員警一點也不遜色,甚至猶有過之,她說小學身高就超過170,當時很自卑,不過現在她相信,身高優勢是她警察生涯上的一大助力。

一向陽剛氣息比較重的刑事組裡,剛剛報到的女巡官胡淑淨令人眼睛一亮,她才只有22歲,喜歡穿牛仔褲搭配襯衫,相貌相當清秀,不過和一般女警的不同,從她站起來就看得出來。

腿長腳長的胡淑淨,站在男同事的身邊一點也不遜色,甚至還要高,因為她的身長超過六尺,是182公分,她說有生以來早就習慣高人一等。大甲分局刑事組巡官胡淑淨:「不管哪個年紀,我永遠比人家高一個頭,像國小六年級我身高就179,所以在同年齡當中不容易跟同儕好好相處。」

不過雙十年華的她,逐漸體體會出擁有模特兒身材的好處,天生的衣架子之外,身手也相當俐落,跆拳一腳踢出去就是比人家遠,一開始180的身高的確造成其他男同事的壓力,不過她大剌剌的個性,很快的和大夥兒成為哥兒們。大甲分局刑事組巡官胡淑淨:「他們只是覺得很有趣,就是覺得很少看到女孩子長那麼高,因為我個性比較大剌剌,所以他們和我相處起來覺得不會那麼拘束。」

胡淑淨目前沒有男朋友,她說擇偶條件很普通,只要合得來,比她高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227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