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續前緣 張玉嬿變謝祖武前妻

記者 蔡佳臻 陳景忠 徐啟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9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演員升格為戲劇製作人,謝祖武的第一部創業處女作「我是男子漢」,便找來了舊情人張玉嬿擔綱女主角,同時更耐人尋味地在戲裡飾演自己的前妻。

謝祖武:「就是舊愛還是最美,我再胡言亂語什麼,嗯~為什麼可以找他來,就是八大電視公司有給我製作費,加上我有一些積蓄,所以就是可以找張玉嬿來的原因。」張玉嬿:「我一開始就離婚半年了。」

即便現在是好朋友的前女友張玉嬿大方面對主持人舊愛還是最美的玩笑話,然而已經當爸爸的謝祖武,難道不怕老婆會打翻醋桶。謝祖武:「其實開會的時候,大家都舉雙手贊成,至於我太太那邊會不會有不同的意見,我覺得不會,製作上他都蠻支持我的,他本身也是張玉嬿的影迷,他其實也蠻欣賞張玉嬿的演出。」

張玉嬿:「我一聽到他當製作人的時候,其實也蠻開心的,因為我在他心中還是蠻努力的,而且我們之前合作過,所以默契也蠻好的,在時間能夠配合的情況下,當作是共襄盛舉吧。」

此外,記者也好奇,當了多年的麻辣鮮師,這回製作人,謝祖武在眾多的學生裡卻惟獨挑了阿丹合作拍戲。謝祖武:「因為其他學生沒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54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