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鬱王子姜育恆 碰上女兒就沒輒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3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道以來一直以憂鬱形象著稱的歌手姜育恆,這幾年不僅曲風跟外型有了轉變,個性也越變越活潑。這次他到上海登台演出,帶了8歲的女兒同行。伶牙俐齒的小女兒一亮相,不但搶了他的風采,還猛吐老爸的槽,讓姜育恆尷尬得不得了。

舞台上的姜育恆是標準的憂鬱王子,舞台下的他則是個甘願被孩子吐槽的好爸爸。姜育恆之女姜汶婷:「爸爸在台上對人比較有親和力,在家就孤孤單單的,不過臉型都一樣。」

女兒越說越多差點把老爸的形象都給毀了,不行不行,父女一定得當面把話說清楚。姜育恆之女:「每次晚上他都在玩電腦,我跟媽媽都只能躺在床上看電視等他來睡覺。」姜育恆:「ㄟ這要說清楚耶,是你們搶了遙控器,我只好去玩電腦,那你給爸爸打幾分?」姜育恆之女:「110分。」姜育恆:「另外那十分怎麼來的?」姜育恆之女:是爸爸平時給我看電視來的。」姜育恆:「真好,我沒有白疼你。」

女兒讓姜育恆滄桑的心,變得更柔軟,而歌迷的支持,也能讓他眉開眼笑。雖然唱了將近20年,他還是很珍惜每位歌迷獻上的花束,因為其中包含的真心誠意,是他最喜歡享受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855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