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扯228 「水雲謠」不准來台拍

記者 陳珈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集合兩岸三地硬底子演員的時裝電影「水雲謠」,雖然是愛情戲,但時光背景是敏感的228,劇組申請來台拍戲,被境管局打回票,說明欄還是空白,讓負責申請的龍祥電影董事長王應祥很火大;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表示,這部戲根本就是搞統戰,讓這部電影還沒上映就成為焦點。

這是龍祥電影和大陸中央電影合作的年度大戲「雲水謠」,徐若瑄、楊貴媚、歸亞蕾、秦漢,一級演員同台登場,講的是228的愛情故事,其中一幕要來台拍戲,卻被境管局沒理由打回票,龍祥老董王應祥很激動。

龍祥電影董事長王應祥:「好幾個單位開會,新聞局也是其中之一,報紙上也講,新聞局看過劇本說沒問題,(境管局)他說這理由是張克輝的愛情故事,這種(拒絕)理由,我可以說這是胡扯。」

這部片子講的是大陸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叫做「台灣往事」,王應祥強調「雲水謠」和張克輝根本沒關係,不過陸委會可不這麼想。

龍祥電影董事長王應祥:「裡面有一句叛亂不可以,我知道這部戲一點政治味都沒有,如果是有政治味那是國民黨嘛,國民黨執政,你這是鼓勵228嗎,這很好笑耶!」

陸委會主委吳釗燮:「這個原著的作者(張克輝)是一個相當具統戰性的人物,在腳本裡面對我們台灣發生,228事件的詮釋完全是以中國的角度詮釋。」

境管局說不滿意可申覆,但王應祥火大槓上,說劇組不能來就不能來!電影沾上政治邊,真的太敏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78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