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龍祥 結果共17筆

  • 日本自民黨政治獻金醜聞延燒 兩名安倍派政務官辭職

    日本自民黨3派閥的政治獻金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導致自民黨形象大傷。最新消息指出,由於政治資金收支報告書申報不實,日本總務政務官小森卓郎與國土交通政務官加藤龍祥已提出辭呈。
    2024/01/31 13:49
  • 藍祖蔚陷Metoo爭議黯然下台 褚明仁接任國影中心董事長

    前陣子MeToo風暴延燒,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後稱國影中心)前任董事長藍祖蔚也傳出性騷風波,最後引咎下台,昨(7)日文化部宣布第二屆董事長將由資深媒體人褚明仁擔任,從文化部次長王時思暫代理之後接棒,文化部表示:「新任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褚明仁,曾任年代集團影視部副總經理、龍祥影視集團行銷總監、中華民國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祕書長等職務,專業資歷豐富並曾多次參與重要國際影展,熟稔電影製作與投資。」
    2023/09/08 07:30
  • 半小時就沒了!「新莊最強燒臘」爽嗑6主菜 肉控必點三寶飯

    這家燒臘便當太神啦!被封為新莊最強燒臘的「龍祥鴨莊」,還沒開店就在排隊,甚至短短半小時就被搶光,開業20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饕客,必點「豪華招牌飯」可以1次爽吃6種肉,趕快手刀去排隊。
    2023/05/05 11:22
  • 黃宣突襲母校運動會玩瘋了 自爆高三天天翹課原因揭曉

    歌手黃宣最近接下運動飲料「舒跑S」年度代言人,今(30)日一早驚喜回到母校師大附中,參與學弟妹們的年度運動會,睽違12年首度返校,他一現身引發騷動,提及當年發掘開音樂創作的恩師龍祥輝,青春回憶殺瞬間回歸,讓他激動表示「真是荒謬的讚,是無法形容的開心」,除帶著學弟妹們唱校歌,還參與師生接力賽。
    2023/03/30 14:09
  • 超前搶客!疫情趨緩人潮回籠 週年慶提前2個月起跑

    台灣成功控制住疫情,京站今天宣布將在9月16日至10月5日推出週年慶,比往年提前2個月,盼補回今年業績缺口;此外,京站也搶賺「管理財」,獲得竹北龍祥廣場委託管理案,可望挹注利潤。
    2020/09/07 16:32
  • 北都部分斷訊成定局 變更營運計劃書送NCC

    北都部分頻道斷訊成定局。北都表示今天已經將變更營運計劃書送達NCC,將會把浩鳴代理的Z頻道、龍祥電影台、JET綜合台、國興衛視下架,由其他頻道代替。
    2019/10/17 17:38
  • 超吸睛! 燈會「天上聖母」搶先試燈

    2012年台灣燈會,即將在彰化鹿港登場,主辦單位斥資5.3億元,打造2條巨龍主燈,其中主燈「龍祥霞蔚」,號稱是23屆燈會以來體積最大,民眾相當期待,而架設在鹿港天后宮旁的「天上聖母副燈」,高13公尺、重達4公噸,在大年初四晚上,搶先試燈2小時,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留念。
    2012/01/27 12:13
  • 龍年主燈創紀錄 「神氣龍」提燈亮相

    台灣燈會邁入第23年,明年元宵節將在彰化鹿港登場,主燈「龍祥霞蔚」造型亮相,充滿氣勢,高度、總重都創下紀錄,內部光源全部安裝LED燈泡,超過20萬顆,另外免費贈送的「神氣龍」小提燈,也相當吸睛,Q版設計,翅膀還能擺動,淘氣可愛。
    2011/12/27 12:42
  • 電影情報站/「雲水謠」 陳坤、李冰冰來台宣傳生變

    即將在12月1日上映的「雲水謠」,龍祥電影公司申請大陸導演尹力、和演員陳坤、李冰冰11月15日來台宣傳確定生變。
    2006/11/14 20:12
  • 牽扯228 「水雲謠」不准來台拍

    集合兩岸三地硬底子演員的時裝電影「水雲謠」,雖然是愛情戲,但時光背景是敏感的228,劇組申請來台拍戲,被境管局打回票,說明欄還是空白,讓負責申請的龍祥電影董事長王應祥很火大;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表示,這部戲根本就是搞統戰,讓這部電影還沒上映就成為焦點。
    2006/03/10 18:37
  • 龍祥敗部復活 NCC重審發照過關

    新聞局去年八月對龍祥電影台,新聞局以財務結構不佳勒令龍祥電影台停播,不過,龍祥訴願已經翻案成功,NCC委員會也在今晚同意准以換照!
    2006/03/09 19:59
  • 撤頻翻案 立院決議姚文智付國賠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下台,但立委跟他的攻防,還有續集,去年東森s台和龍祥電影台被徹照,現在全翻案成功,龍祥還打算申請十億國賠!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決議:要姚前局長.個人承擔這筆錢,但姚文智不改強硬態度,毫不在乎地說,撤照是依法行政,立委打口水戰,只是浪費時間。
    2006/03/08 15:09
  • 東森龍祥訴願勝 姚文智面子難掛

    前任新聞局長姚文智一舉關了7家電視台,不過其中「龍祥電影台」和「東森S台」卻在最近雙雙訴願成功,這也讓姚文智相當沒面子,他今天特地出面,表達對這個結果感到很遺憾,還為當時的審議委員會叫屈。
    2006/02/18 17:50
  • 姚文智任內關台 東森S訴願成功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任內,一舉關閉七家電視台,最新消息,其中唯一的新聞頻道「東森S台」,不服處分,提出訴願,結果申訴成功,近日內將可以重新取得營運執照,這也是繼之前龍祥電影台之後,第二個訴願勝訴的電視台。
    2006/02/17 14:42
  • 停播?說說而已!各台借屍還魂

    龍祥電影台訴願成功,其他在去年被勒令停播的各台,也都大為振奮!其中歐朋電視台還說要辦鋼管舞秀、大肆慶祝!不過事實上,當初斷訊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到最後各台卻都借用不同招牌,重新開張!業者感嘆簡直是鬧劇一場。
    2006/02/04 12:12
  • 遭停播 龍祥訴願勝訴 要18億國賠

    龍祥電影台去年遭到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撤銷執照,下令停播,龍祥負責人王應祥向行政院提出訴願獲勝,全公司下上相當振奮,還揚言要聲請國家賠償18億元。消息傳出後,龍祥方面透露,已經有11家律師事務所,主動表示,願意免費幫忙打這場官司。
    2006/02/04 08:28
  • 龍祥:停播賠10億 要國家賠償

    成立8年的龍祥電影台,播過上百部台港電影,不過這次新聞局以財務不穩的理由,拒絕發照,後天就得停播!董事長王應祥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說龍祥年年賺錢,根本沒問題。如今這樣惡搞,他們損失將至少超過10億,不排除提出訴願救濟以及國家賠償。
    2005/08/01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