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國爭光!14名武術選手 奪99面獎牌

記者 江俊彥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武術揚名海外,14名來自武藝協會的台灣選手,日前前往吉隆坡參加第4屆世界國術錦標賽,在短短4天的賽程中,奪下了62金,29銀,8銅的亮眼成績,為國爭光;其中,年紀最小的選手黃致勳,只有10歲,就奪下了6面金牌,而她的阿嬤,也是這一團最老的選手,贏得1金1銀獎牌。

把99面獎牌,通通放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上,每位選手們,都露出開心,勝利的微笑,因為這一次世界國際錦標賽,光是台灣,奪下了62金、29銀、8銅的亮麗成績。世界國際錦標選手:「才14個人,就可以拿到這麼多的獎牌,然後他(美國隊)就詢問我們說,這些獎牌都是你們的嗎,還是跟其他隊伍,那我們武館長就說,沒有,都是我們這次比賽得到的,那美國隊的表情,就是非常震驚。」

這次的國際錦標比賽,總計14位選手參加,其中,年紀最小的,就是這一位,黃致勳,今年才10歲,就奪下了6面金牌,而他的阿嬤,也是這一團年紀最大的選手,同樣也是贏得1金1銀。台灣選手黃致勳:「(阿嬤)本來是要照顧我,然後後來知道可以比賽,就報名了。」

其實這次每位參賽選手,在場上表演,都相當精湛,而且還奪得好成績,不只是台中之光,更是台灣之光,現在他們還要更加積極爭取2015第5屆的比賽,希望能在台中舉行,讓台中真正走出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408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