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陳定中跟姊夫不合 2人10年不講話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田麗的丈夫陳定中,是宋楚瑜的小舅子,也就是陳萬水的弟弟,不過宋楚瑜和陳定中傳出有心結,10年沒有交談,再加上田麗一向公開力挺宋楚瑜,夫妻就連政治立場也不同調。

萬水姊姊是宋楚瑜的好伴侶,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選舉,不過她的弟弟陳定中,卻跟姐夫有心結,10年沒有開口說過話。記者:「是不想談嗎?還是…?」陳定中姐夫宋楚瑜:「對不起,我沒有興趣談這件事情。」

聽到記者要問「小舅子」,宋楚瑜當場變臉,因為當年他當台灣省長,陳定中是節目製作人,為了避嫌,宋楚瑜希望台視,別再接受陳定中競標節目製作,讓小舅子很不滿;雖然陳萬水姊弟長的像,但是陳定中在日本結婚,連帖子都沒發給宋楚瑜,陳萬水也沒有參加婚禮。

3年前田麗獨自一人回台灣,跟媒體分享世紀婚姻,新郎當時就沒有陪著現身。藝人田麗(2003.11.21):「從以前也就是一直支持連宋啊,自己個人本來從頭到尾,表態支持宋先生那邊,我一直講的很清楚。」

田麗力挺宋楚瑜,原本外界以為是因為宋楚瑜是姐夫,沒想到陳定中和宋楚瑜還有過去這一段心結,夫妻就連政治立場,也是極端的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6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