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光公車站牌! A4紙護貝膠帶黏樹

記者 簡大程 谷庭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等公車,但站牌竟然是紙做的,就有民眾在宜蘭要搭客運,結果發現熟悉的鐵製公車牌不見了,取而代之竟然是一張A4紙,彩色印刷還有護貝,用膠帶貼在樹木上超級陽春,很多民眾搞不清楚這紙站牌到底是真是假,等不到車,氣呼呼回家,原來是客運業者更改路線,才會緊急在原站牌點貼出公告,提醒民眾站牌移位了,不過正面卻仍然是公車路線圖,民眾難免被誤導了。

馬路旁,學生等公車來,但旁邊這個公車站牌怎麼哪裡怪怪的?因為這仔細看,這站牌竟然是紙做的,還會隨風擺盪,讓等車民眾有點「霧煞煞」。

學生:「原本是鐵製的,現在變一張紙。」記者:「會知道那是站牌嗎?」學生:「是會啦,但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民眾:「就會覺得那是真的還假的,那天等了1個小時,等不到車,就摸摸鼻子回家了。」

怎麼等也等不到公車,仔細一看這772線公車的紙站牌,一邊是公車路線,另一邊竟然是公告,公車改路線了,而這標示竟然只用膠帶固定在樹木上,路線圖用A4紙,彩色印刷,儘管為了怕下雨淋溼護貝防水,但感覺實在太陽春。

在宜蘭市衛生局和宜蘭國中,沿途都可以看到這樣陽春站牌,至少就有3個。客運業者:「比較少人搭的路線撤換掉,更改路線,時間比較緊繃,才會用A4紙護貝。」

原來客運路線改變,業者怕民眾跑錯站,才會好意用紙做成臨時告示提醒,只是這也未免太過簡單,加上標示不清楚,反而誤導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站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4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