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峽谷當滑水道! 民宿導覽行程危險遭投訴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梅山山區內一間大峽谷民宿,遭到民眾投訴,結合的導覽行程,是帶遊客到峽谷戲水,把地形當成天然的滑水道,而且遊客不限年齡,現場也沒有安全維護人員,安全讓人擔心;民宿業者解釋,只是導覽介紹峽谷的天然地形,並不會鼓勵民眾下去戲水。

來到生態農場的民眾,在導覽解說員的帶領下,站在4個人高的瀑布旁,撲通一聲民眾往下跳,身上卻沒有任何防護,讓帶著一家大小的陳小姐不能接受,因為現場沒有救生員,沒有防護,但遊客卻不分年齡都能玩,讓她覺得相當危險。

投訴民眾電訪:「事實上完全沒任何救生設備,叫我們爬下去我們沒有爬,我先生他們有幾個人去爬,非常的危險呀。」

實際詢問店家,老闆說農場各項設施,遵循原有的天然景觀,但還是會評估遊客的身心狀況,不會讓民眾貿然下水。農場主人:「安全沒有什麼問題,我會觀察,能不能玩這個遊戲,不能玩我們看別人玩。」

嘉義縣觀光交通處副局長:「到門口的時候,這個主人說是私有土地,他不讓我們進去,不過我們私底下了解,這塊土地應該是公用土地,那也有很多安全不足的地方。」

嘉義縣政府表示,這座生態農場過去就被投訴過類似的情況,也將會同警察單位強制入內檢查,真有違法,也將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19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