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PEN將筆轉身 天使、邪惡表情交替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便利商店推出的OPEN將,因為造型可愛,可是民眾愛收集的火紅公仔,現在業者趁勢推出新一代公仔喀嚓筆,只要按一下,就會變化不同表情,但有民眾意外發現,將這喀嚓筆轉身還有另外一種面貌,原本可愛的笑臉,變成邪惡的表情,怎麼一回事?

廣告片段:「好運OPEN。」

請來羅志祥代言,知名便利商店新一季集點商品,是OPEN將公仔筆,每次按下表情都不同,但有網友發現,OPEN將變臉還有這一招。

TVBS記者王柔婷:「超商推出的可愛公仔(喀嚓筆),一打開可以看到,各種可愛的豐富表情,不過您知道嗎?將筆轉個身可以看見,變成邪惡的表情。」

網友KUSO將喀嚓筆轉身,發現背面的兩顆螺絲像眼睛,大張的嘴巴加上牙齒,看起來有些弔詭,直說這公仔背面是「邪神」,實際對照正、反兩面,一樣的微笑,卻有落差。

記者:「這是什麼?」民眾:「OPEN將。」記者:「那如果轉身這樣子?」民眾:「外星人。」

記者:「像什麼?」民眾:「鯨魚。」記者:「為什麼?」民眾:「牙齒、頭嘛,對呀,眼睛、頭,像鯨魚。」

除了便利商店的公仔,網友的創意還有這個,知名咖啡店的招牌LOGO,正面變背面,而且女神還變成美人魚,速食店的和藹老爺爺,變成這副模樣,一手在臀部抓癢。

網友搞創意,惡搞店家商標還貼上網路,不過再來看看,OPEN將這轉身一個瞬間,從天使變惡魔,一支筆兩種表情,也民眾大開眼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89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