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會推私房景點 美濃玩水圳漂漂樂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03 20:00

夏天大家都會玩水消暑,高雄美濃在地人有個玩水的私房景點,就在獅山頭水圳,民眾拿著游泳圈或是車輪內胎,把圳溝當成漂漂河,天然又免錢,相當受歡迎,不過適合玩水的河面,只有平緩的上游5百公尺,下游河水湍急,區公所在現場放置告示牌禁止玩水,卻還是有許多人不顧危險,看來是相當諷刺。

民眾:「好,走。」

就算下大雨,還是要玩水,拿著黑色超大車輪內胎,大人帶著小朋友一起出發,把圳溝當成漂漂河,還能玩起花式接龍漂漂樂。

兩個才5歲的小妹妹,套著小游泳圈,也在水圳裡玩得不亦樂乎。記者:「好不好玩?」小妹妹:「嗯嗯,好玩喔。」記者:「會不會怕啊?剛剛。」小妹妹:「不會。」

家長:「有時候到腰部而已,所以其實不會那麼危險。」

條獅山頭水圳,是灌溉美濃地區,4千多公頃農田的重要渠道,上游是荖濃溪,流下來的水看似混濁,深不見底,其實大約1百公分高,到成人的腰部左右,天然開放的水圳,成了美濃人玩水的好去處,美濃農會特別規劃出,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邀外地客一起體驗。美濃農會鍾股長:「這裡不會有河水暴漲的問題,因為它所有水源的進出,都是由竹子門發電廠,統一在控管。」

民眾:「還是滿刺激的。」記者:「怎麼說?」民眾:「因為隨時有可能會翻船,水也蠻大的。」

明明設有禁止游泳的公告,水圳裡還是一堆人在玩水,看起來實在很諷刺,因為安全的範圍,只限上游5百公尺,下游較湍急,容易有暗流,雖然來美濃玩水圳,免錢又盡興,但還是提醒民眾,夏日溺水意外頻傳,穿好救生衣,注意安全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06

0.1305